美媒:拜登家族向叶简明索要千万美元(图)

发表:2020-12-17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亨特 硬盘门 何志平  叶简明 华信能源 CEFC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深陷“硬盘门”丑闻。(图片来源:OLIVIER DOULIER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乔.拜登(Joe Biden)家族深陷“硬盘门”丑闻,美国媒体又曝光一封电子邮件内容,显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曾代表家族向前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董事长叶简明送出祝福,并索要1000万美元。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近日获得一封电子邮件显示,2017年6月18日,亨特.拜登曾经代表拜登家族向叶简明发出“最美好的祝福”,并提出他们对合资公司的期望。

在邮件中,亨特.拜登向叶简明介绍了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波布林斯基将担任合资公司SinoHawk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他写道:“亲爱的叶主席,......我很遗憾在您最后一次访问美国时没能见面。请接受拜登家族以及我这位合作伙伴的美好祝福。”

“自上次会议以来,我们已经决定成立(合资公司)SinoHawk Holdings,我希望向您介绍托尼.波布林斯基先生。”“他是詹姆斯.吉利亚尔(James Gilliar)和拜登家族非常亲密的朋友,并加入我们的团队,以合伙人的身份专注于公司事务的执行。”

亨特.拜登说,波布林斯基将担任SinoHawk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因为他此前有全球最富有家族资本管理的成功经验。

亨特.拜登还向叶简明索要1000万美元,作为合资公司的营运资金。他写道:“如果您能尽快将其发送出去,我们将不胜感激,以便能够适当地资助和运营Sinohawk。”

根据波布林斯基发布的文件显示,叶简明的公司从未汇出这笔资金,而SinoHawk Holdings已于2018年10月关闭。

文件披露,SinoHawk Holdings经营涉及亨特.拜登、乔.拜登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和其他几位人士。合资公司的“关键国内联系人”有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等,涉及全国各地的潜在项目。SinoHawk Holdings与叶简明的公司合作开展了涉及“基础设施、能源、金融服务和其它战略领域”的“全球和/或国内”项目。

2018年初,叶简明遭到北京当局拘捕,随后不见踪影。而曾是中国最大的民营能源公司——华信能源在2020年宣布破产。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上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证实,他自己是联邦税务调查的对象。据报导,联邦税务调查涉及亨特.拜登在乌克兰和中国的秘密交易。

乔.拜登坚定地支持儿子亨特.拜登,12月16日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称,亨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美国媒体The Daily Caller引述一份2018年2月8日美国法庭文件称,美国联邦法院批准对亨特.拜登一名中国商业伙伴的外国监视令,这个商业伙伴是何志平(Patrick Ho),美国联邦调查人员认为何志平是秘密替外国政府从事间谍活动的特工。

因此,美国当局引用《外国情报监视法案》(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ct,FISA)来搜集何志平的海外通讯纪录,针对何志平的监视纪录都属于机密文件。

何志平曾经担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的高管,中华能源基金会秘书长。2017年12月18日,何志平被指控违反《反海外腐败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和贿赂乍得总统、乌干达外交部长,及涉嫌华信能源非法活动。

美国参议院近期一份调查报告称,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间,华信能源曾向亨特.拜登的律师事务所支付了500万美元,作为商业投资合作的一部分。

《纽约时报》曾2018年12月报导,何志平在被捕之后第一个电话是打给前副总统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