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密码”的惊人讯息 预言历史大事件(图)

发表:2020-12-22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是否真的隐藏了预言一切事物的密码呢?
圣经是否真的隐藏了预言一切事物的密码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经是否真的隐藏了预言一切事物的密码呢?以色列一名数学家借助于电脑,破解了这套密码,结果表明,从希特勒纳粹屠杀,到911事件,甚至连1995年神户大地震等等,竟然早已暗藏在圣经密码当中。

从第一次波湾战争,希特勒发动大屠杀,再加上甘迺迪遇刺,甚至1995年神户大地震,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等等。这些历史上的大事件都藏在圣经的密码里。

据说,早在3百多年前,牛顿就深信圣经里面隐藏了人类历史的预言,他在1696年自院长职位退休时留下了一大堆论文。这上百万字的手稿,大部分是在讨论妙不可言的神学,遗憾的是他到死都没有解开这个秘密。

但是直到电脑问世后,以色列一名数学家普瑞斯写出一套精密的数学运算模式,以电脑程式来执行,终于发现。原来,圣经密码隐藏在希伯来文的原版圣经中,排列方式就像巨大的纵横字谜,可以向左、向右或上下,以等间距跳跃的方式拼出词句,而在这些词句附近,也会有跟它相关的讯息出现,构成一个完整事件。

例如“创世纪”中的这一篇,就出现纳粹那段黑暗历史的讯息,还有“民数记”这一篇,则同时出现了克林顿跟总统这两个讯息,不只是历史人物,甚至连天灾,圣经中也早有预言。1995年神户大地震,甚至就连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圣经里都出现惊人的讯息。

对此,许多保守派人士对于所谓的圣经密码存有高度怀疑,认为那只是一种字母随机排列组合的巧合而已。1995年以色列前总理拉宾遭人暗杀身亡,则又是圣经预言实现的惊人巧合,因为在事发前一年,就有人拿着圣经中的讯息向他示警,但是拉宾不以为意,没想到却一语成谶。

拉宾遇刺,戏剧性的证实了暗藏于旧约字里行间的圣经密码预视未来的真实性。在圣经密码中发现的当代重大事件,除了沙达特和甘迺迪遇刺事件之外,还有几百起举世震动的事件,也都封存于圣经密码之中,从二次世界大战到水门事件,从纳粹大屠杀到广岛原子弹,从登陆月球到彗星撞木星。此外,彗星撞木星和波湾战争,都是在事件未发生之前,就已经在圣经中找到正确日期。

有人认为这些密码为的是要警告世人末日的灾难,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呢?圣经密码的真假,只能凭每个人自己判断。

圣经的英文是Bible,是犹太教和基督教的宗教经典作品。早期基督教也是犹太教的一个支派,它的特点是坚信他们的领袖耶稣的生、死和复活——就是弥赛亚的出现,后来才彻底从犹太教中独立出来了,发展为今天的三大教之一。但犹太教和基督教所指的圣经又不尽相同。犹太教指的圣经是用希伯莱语写成的,犹太教内部称为Tanakh的经卷,希伯来语圣经是古代以色列人的一批神圣的著作的合集;在基督教眼中,这部希伯莱语圣经只是基督教经典的前三分之二,基督教称之为旧约,而后三分之一则是希腊语写成的新约。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