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川普有三条途径可赢回大选

美国人不会接受拜登这样一个靠舞弊犯罪上台的总统!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22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川普有三条途径可赢回大选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22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就职典礼日(1月20日)越来越近,很多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担心正处在逆境的川普总统,是否还有足够的时间或什么有效途径可以赢回大选?看中国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川普胜选 民心所向

有人认为,大选日后,一路走到今天,川普总统翻盘的机会看起来已是微乎其微。对于川普是不是还有机会翻盘,谢田认为川普一定会赢得这次选举。“首先我认为川普代表的是真正的美国民意。举个例子,我们叫做川普的胜选集会,他每次出现的时候,都是有几万人,最近一次,我去了乔治亚州南部一个城市,叫 Valdosta,川普的胜选集会是在机场,我进去以后,到现场就有几万人,我们后来知道场外还有很多人,是在外面等着,还有很多人开车过来。我认识当地一些在大学教书的朋友,他们说他们来了以后进不来,就又回家去在网上看。

拜登前不久刚刚来过亚特兰大,乔治亚州,因为联邦参议院两个席位竞选非常激烈。在拜登的集会上,只有几十个人,一大堆汽车堵在那里。你去看那个支持程度就知道,怎么可能说拜登有8千万的选票?只有几十个人跑去给他捧场?而川普每次都是几万人。这个民心向背非常非常清楚,所以这个是真正的民意。”

民众不承认拜登 不接受一个舞弊、犯罪的总统

据悉,川普总统一直没有承认拜登胜选,并指出这次大选存在大规模的舞弊行为,大选正被窃取。谢田对此表示,美国人民是不会接受拜登这个靠舞弊犯罪而上台的总统。“这是绝对不可能接受的,我认为,最终不管以什么形式,尤其是如果说川普代表的是人类社会的正义,在对抗打击共产主义的邪恶的话,我们知道这个正义必然战胜邪恶,所以川普只能胜利,也必须胜利。我认为、很多人也都说这确实是神的意旨。

川普他会怎么逆转?首先拜登并没有赢得选举,不管主流媒体怎么给他胡乱胡乱的渲染,胡乱宣传,虚假的欺骗,或是企图让支持川普的人放弃信心,放弃支持,这个都是徒劳的,人民不会放弃川普,我们也没有承认拜登。”

川普有三条途径可行

谢田进一步指出,在这次美国大选中,我们确实看到了美国的左派和整个深层政府的腐败以及中共对他们的渗透。这种腐败渗透从各州的州政府、法院甚至到最高法院。但是我相信川普还是有路可走。“首先川普阵营会继续用法律诉讼来解决这个问题。我想最高法院之前做出了错误的裁决,但是川普现在还有好几个案子,打到最高法院。我想最高法院看到这些,比如我们叫 Kraken,就是那个大海怪的证据之后,我倒要看看他们敢不敢继续忽视,继续忽略。面对那么大的证据,那么坚实的证据,它如果再敢忽略的话,那美国人民真要考虑考虑怎么来搞定这个最高法院。我认为最高法院大法官,虽然是终身制,也是有办法弹劾掉的,当然这个很罕见,就是说这是一个和平的通过司法的途径。

第二个途径,因为川普已经有足够的这些沼泽地里的一些人叛国的证据,因为这个选举已经受到了外国政府操控,中共政府的操控,还有伊朗、甚至委内瑞拉政府的操控,就是外国势力,所以他完全可以用叛国的法案,平叛法案,就是宪法法律赋予他的权力来直接逮捕那些舞弊、卖国的人,当然他一定会以法律的合法途径。我们看到美国的军方、情报机构都已经纷纷出动,我们也知道那个 Kraken 大海怪那些证据。目前这些证据还没有向民众公开,但是我们知道,那个多米尼系统到CIA的卷入,已经有足够的证据。

现在每天都有新的证据出来。比方最近有个威斯康辛的检察官说,该州非法计入了二十万张选票。二十万张选票,这个马上就可以改变威斯康辛的这个选举结果。在这几个摇摆州都有这些问题。所以我认为,如果川普在法律的范围之内,逮捕那些卖国的或者是那个犯了威胁到国家安全的那些人,开始对中共制裁,这可能也会导致拜登阵营的崩溃,这是另外一个办法。

还有就是在1月6号国会认证的时候,完全有可能出现议员的挑战。虽然参议院的这个共和党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背叛了,但实际上还有其他的那些参议员。如果有一个参议员员,一个众议员提出挑战,我想现在应该会很多很多参议员、众议员提出质问来、挑战舞弊的选举结果,那就可以动用宪法第十二条修正案。川普也有可能从这个途径来继续赢回他的大选。

我认为现在这三条路都是畅通的,都是有可能的,最后用哪一条,我们现在还很难去讲。”

有报道指,美国大选有争议的选举人票将于2021年1月6日进入国会认证阶段。宪法律师伊万・莱克林(Ivan Raiklin)对外表示,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有权要求各州寄送真实反映人民意愿的选举人团成员提名,可助川普制胜。据悉,特朗普之前发推呼吁支持者参加2021年1月6日华盛顿大型抗议集会。有评论人士认为,川普总统此举表明川普对胜选的初心不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