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延伸海外 打壓適得其反(图)

作者:岳高 发表:2020-12-24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迫害延伸海外打壓適得其反
中共在香港強推「港版國安法」後,當地法輪功學員仍堅守在真相點,呼喚正義良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旺角豉油街與亞皆老街兩個真相點,遭中共暴徒惡意破壞;十二月十九日與二十日,在黃大仙、銅鑼灣、尖沙咀與旺角等處,再次發生法輪功真相點遭破壞事件。香港法輪佛學會譴責中共惡徒多次破壞法輪功真相點,呼籲警方捉拿肇事歹徒,籲請市民關注事件,維護香港的言論自由。

中共在香港強推「港版國安法」後,當地法輪功學員仍堅守在真相點,呼喚正義良知,無懼中共流氓黑幫與地下組織「青關會」人員長期的滋擾與破壞。連續兩週末的事件激起義憤,市民譴責中共暴行,咸認中共不想讓人們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它打壓卻適得其反。

惡徒多次破壞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是中共末日瘋狂的表現。《憲法》賦予信仰自由,香港法院依據《基本法》第26條,已經認定法輪功是宗教團體而判決可以合法擺街宣傳,不受限聚令管制。

正常的人群或團體,都是理性敘事對話,以「理」服人;中共是邪靈化身,本質是訴諸暴力,以「力」壓人。當它理屈詞窮、無法說服別人時,即露出流氓嘴臉,製造仇恨氛圍,挑動社會紛爭,不讓人說真話。 

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黑手伸向海外,並非始於今日。相關案例可概分為四類:一是中共高官出訪時,迫害海外法輪功學員;二是中共使領館官員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三是中共及使領館官員收買、威脅海外政府以輸出迫害;四是中共利用特務、華人暴徒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與退黨中心,長年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及它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讓中共惴惴不安,一再顯露它的末日瘋狂。所有暴行都是中共勢力指使、收買、煽動其徒眾、流氓與幫凶,有預謀、有計劃、有部署的干擾破壞行徑,妄圖阻止真相傳播。

去年九月二十四日,廖姓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荔枝角長順街街頭,遭到兩名黑衣人襲擊,頭部受傷血流如注。如同本月份的連續攻擊事件,中共勢力背景的團伙,長期對香港法輪功學員開設的多個真相點進行粗暴侵擾,其醜惡行徑受到越來越多民眾的唾罵與抵制,網民紛紛予以口誅筆伐。 

中共幾十年的恐怖統治,特別是對法輪功二十一年來的滅絕性迫害,不僅在中國國內瘋狂殘害善良的人民,也不斷把迫害的黑手延伸到海外,較廣為人知的事例有: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八日曾慶紅出訪南非時,雇兇槍擊法輪功學員梁大衛;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九至十五日期間,中共駐海外的大使館唆使泰國警察和阿根廷親共暴徒,連續以暴力侵犯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法輪功學員李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裏,遭持槍的中共特務暴力襲擊、捆綁毆打,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搶走。 

中共及江氏集團的流氓本性,決定了其採用暴力恐怖的手段做垂死掙扎。這些特務行兇逞惡,威脅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人身安全,體現了中共窮途末路,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它公然蔑視他國的法治,屢屢向國際社會自曝中共國安及流氓特務在海外的恐怖活動,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從早期的威脅恐嚇、搜集黑名單、人身騷擾、燒毀車輛、暴力毆打、搶劫物品等,升級演變為光天化日之下襲擊、暴力傷人。 

中共與江氏集團企圖藉由這些血腥暴力,以打擊威嚇日益蓬勃的法輪功修煉團體。自迫害伊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突破封鎖,鍥而不捨的給中國民眾傳播真相,獲得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已經徹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謊言和迫害罪行。中共惱羞成怒之餘,一再使出狗急跳牆的手段,毫不掩飾其暴力起家的本質。 

這些案例共同突顯了一個鐵錚錚的事實:中共迫害法輪功所涉及的地域,已不僅僅是中國大陸,隨著它在各國製造迫害學員的事件和嚴重侵犯這些國家的法律,印證了中共是當今全球共產罪惡的最大根源,它是邪惡與恐怖的直接製造者。 

今年十月一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聯合提案立法,要求美國政府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放入「國際主要犯罪組織目標(TICOT)」名單中,對它進行起訴、懲罰與剷除(eliminate)。 

佩里議員表示:「中共進行強制關押、改變文化、弱化及根除語言、活摘器官、設立集中營等等,卻逍遙法外,這種局面必須結束。我們認定中共確實是一個統治中國和壓迫中國的犯罪集團,要對他們施以相應的懲罰」。他呼籲匯聚國際力量來終結中共,並誓言要在這一代就消滅中共。 

十一月十日,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簡稱CPDC)舉辦研討會,主題為「中共對美國及世界的犯罪」。專家們表示,中共利用使領館、親共團體與「大外宣」等途徑,干預美國總統大選,試圖顛覆美國,應將中共定為跨國犯罪組織。 

海外少數華人被中共收買,參與迫害法輪功,最終難逃法律制裁,紐約華人李華紅足堪炯戒。二零零八年五月、二零零九年六月、二零一一年十月,李華紅因在街頭攻擊、騷擾他人,尋釁滋事,三次被警方逮捕。她多次被受害者告上法庭,被刑事、民事、小額法庭提審,最終在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被定罪「人身攻擊」,留下刑事犯罪記錄。 

中共團伙對法輪功學員的蓄意攻擊,是它把迫害與暴力延伸到香港與海外各地。中共與江澤民集團、政法委血債幫等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與「反人類罪」,已在全世界多國的法庭遭到起訴。迫害擴及海外是罪行的延伸,追隨與配合者都是幫兇與從犯,終將難逃法律究責。 

香港當局應嚴肅正視連續暴力事件,徹底追查真相與緝拿幕後元凶黑手,將罪犯繩之以法,並預防及制止惡勢力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干擾及破壞。對於中共團伙與黑手的漠視或縱容,無論出於何種理由,都是對邪惡的姑息,終將危害香港全體市民的福祉。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