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拜登能否应对美国分裂和共产渗透?(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25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图片来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保守党评论员布坎南(Patrick Buchanan)12月22日在美媒NewsMax网站撰文表示,大选舞弊引发的分歧和共产主义渗透等因素,造成美国越来越分裂,他质疑拜登过渡政府恐难应对如此严重的问题。

大选舞弊造成选民巨大分歧

布坎南用一组民调数据表示,数量巨大的川普支持者并不认可拜登在2020年大选中获胜。今年12月,福克斯民调显示,30%的登记选民认为川普总统2020年的大选遭窃,其中78%的川普支持者持这种观点。这些选民还认为,大选舞弊在奥巴马当政期间就已出现甚至流行。

今年11月底经济学人网站对11月22日至24日对1,500位登记选民的民调显示,85%的川普总统的支持者认为拜登2020年的大选获胜是不合法的,70%的川普的支持者认为无论如何,川普都将能再次入主白宫;只有29%的川普的支持者相信拜登会入主白宫。

路透社与益普索民调网站于11月中旬进行的民调显示,52%的共和党选民认为川普在2020年大选中名副其实地获胜;68%的共和党选民认为2020年的大选遭到操纵;30%的无党派人士和10%的民主党认可这种观点。

而NRP/PBS于11月9日公布的民调则显示,62%的共和党人认为川普总统在大选中没输;不到25%的共和党选民相信2020年的大选结果。

布坎南质疑,民主党和拜登政府如何能赢回这些人的民心?

共产主义渗透造成巨大分裂

布坎南表示,不仅仅是支持的候选人不同,传统的有信仰的美国人和遭到共产主义渗透的美国人在意识形态上也出现严重的分歧。有信仰的美国人以美国为豪,他们相信美国是一个美好伟大的国家,值得人民用生命去捍卫;但是进步派和遭共产主义变异的美国人却以美国为耻,认为美国是一个需要文化清理的罪恶国家。

传统美国人坚守的是根植于新约和旧约的基督教传统,他们相信人心灵中的自然法规高于人类自己制定的法规;他们反对堕胎,坚信堕胎是人类背离神后的倒退,也是导致很多古老文化消亡的原因;变异的美国人却认为堕胎和同性恋是“自由”和“进步”的象征。

而这种基本道德理念上的分裂也引发了政治上的巨大分歧和族裔之间的冲突。

他担忧,如果一个家庭的夫妇观点不同可以离婚;一家公司股东的观点不同可以散伙,但是美国出现如此严重的分歧,这个国家如何延续生息,如何繁荣发展,拜登对此做好应对的准备了吗?

布坎南,曾任三位总统的顾问,两次获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麦克劳林集团”的创始人。最新著作是《最伟大的复出:尼克松如何从失败中崛起,创造出新的多数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