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高院无视选举舞弊是无能软弱(图)

发表:2020-12-27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高法院。(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
美国最高法院。(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在圣诞节第二天(12月26日)猛烈批评美国最高法院对2020大选中出现的大规模违宪和舞弊行为不作为,川普批评高院“无能且软弱”,连选举舞弊的证据都不想看一眼。

在12月26日(周六)上午的一条推文中,川普总统说:“美国最高法院对于2020年总统大选所发生的大规模选举舞弊是完全无能而且软弱。我们有绝对的证明,但是他们都不想看一下——没有‘立足点’,他们说。”

在这则推文的最后,川普总统疾呼道:“如果我们允许选举腐败,我们就没有国家了!”

美国最高法院最近就选举舞弊诉讼案作出的几项举动都让川普总统和他的支持者们,以及美国的保守派人士们,感到非常沮丧。

在最高法院的9名大法官中,名义上有5名保守派,或者说是宪法派大法官,其中有3名都是由川普总统提名的,而且这3名大法官在提名认证过程中都遭受到左派的攻击,但是都在川普总统的强有力支持下得以过关进入最高法院。

这3名大法官——尼尔.戈萨奇(Neil Gorsuch)、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和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和另外四名左派大法官一起,在12月11日,以7比2驳回了德克萨斯州就选举程序违宪对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诉讼。

他们驳回的理由是,德州缺乏根据《宪法》提起诉讼的法律立足点(Standing)。

在12月12日的推文中,川普总统立即对高院表达了强烈的失望,川普说:“最高法院真的让我们失望。没有智慧,没有勇气!”

在当天的另一则推文中,川普总统继续批评高院的不作为:

“你是美国总统,你刚刚经历了一场大选,获得了有史以来、比任何在位总统都多的选票——据称还输了。你在最高法院面前没有‘立足点’,所以你‘介入’那些了不起的州,

“经过仔细研究和考虑后,认为你是被‘骗’了,有事情(指选举舞弊)也伤害到了他们。因此其他许多州也加入了这个诉讼。但是一瞬间,诉讼案就被(最高法院)扔了出来,甚至连看都不看一眼诉讼提出的众多理由。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继续战斗!”

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在12月21日再次提起诉讼,向最高法院挑战宾夕法尼亚州的三项违宪裁决,并要求美国最高法院命令宾夕法尼亚州官员在12月23日中午前作出答复,以求加快案件审理。

这一次,最高法院没有马上驳回,而是在12月23日审理并设定了明年1月22日为宾州回复的截止日期。

由于明年1月20日就是下一任总统就职典礼日了,所以这次高院明显是用“拖”字战术对付川普总统竞选团队的诉讼案。

美国司法体系直至最高法院对2020大选舞弊表现出令人诧异的消极态度和不作为,这让川普总统在12月22日第二次通过视频发表全国讲话,敦促美国人发出声音“制止盗窃总统大选”。

相关报导:川普再发白宫讲话誓言保护神圣投票权(图)

川普总统还鼓励他的支持者们参加1月6日在华盛顿DC举行的集会,抗议选举舞弊,展示民意,因为当天国会将召开联席会议对各州选举人票进行点票和最后确认谁是下一任总统。

在12月26日的另一则推文里,川普总统对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的不作为也深感失望,并认为他们应该感到耻辱,历史会记住这一切。同时,川普总统也表达出他永不放弃的决心,告诉支持者们1月6日在华盛顿DC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