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中共渗透民主党和军方又一实例(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0-12-29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中共 间谍 民主党 军队
美国媒体12月28日独家披露,奥巴马-拜登政府期间,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克林顿和许多美国高级军事官员曾与中共智囊团的代表团会晤。(图片来源:PxHere)

【看中国2020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综合编译)中共领导的一个军方智囊团,被美国政府确定为开展“秘密情报搜集”行动,并胁迫外国行为者支持中共的“首选政策”。美国媒体《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12月28日独家披露,奥巴马-拜登政府期间,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克林顿和许多美国高级军事官员曾与该智囊团的代表团会晤。

奥巴马政府与中共军方情报机构来往

2009年10月,希拉里与有争议的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简称友联会)进行了交流。由中国前最高军事领导人组成的友联会代表团,在夏威夷会见了一群美国将军后,访问了希拉里。

友联会的活动记录摘要写道:“友联会代表团团长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前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秘书长是友联会副会长李晓华,主要成员包括前空军司令员于振武、兰州军区前司令员李干元、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前校长裴怀亮、海军前东海舰队司令员赵国钧。”

在夏威夷期间,中国共产党代表团会见了由海军上将欧文斯(William Owens)率领的几名退休的美国高级军事官员。欧文斯于1994年由时任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任命为参谋长联席会议的副主席,这是美国第二大军事机构。

友联会对这次的团体交流的总结说:“中美两国将军就促进中美两国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坦率而广泛的讨论,并就共同利益问题交换了意见。”

离开夏威夷后,友联会讲述了代表团如何“前往华盛顿和纽约并进行了访问”,“希拉里国务卿和坎贝尔(Kurt Campbell)助理国务卿分别在国务院会见并招待了代表团”。行程时间表描述了希拉里在2009年10月21日,如何“在国务院的会议室”会见了中共军方代表团。

代表团随后会见了奥巴马时代的国防部副部长林恩(William Lynn)和时任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卡特赖特(James Cartwright)。

此外,《国家脉动》也披露,奥汉隆(Michael O'Hanlon),是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 Institute)外交政策研究团队的主任以及乔治敦(Georgetown)大学和哥伦比亚(Columbia)大学的兼职教授,于2012年8月23日访问了中国国际友好联络协会(CAIFC),同年他在中央情报局外部咨询委员会(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External Advisory Board)的任职期结束。

具体来说,奥汉隆参观了友联会的“和平与发展研究中心”,他称赞该中心是“中国最著名的中心之一”,并且“受到其声誉的吸引”。

友联会的记录写道:“他的来访是希望听取和平与发展研究中心学者对中美关系和区域热点问题的看法。他获得的见解,可能为他与美国前副国务卿斯坦伯格(James Steinberg)合着的有关中美关系的书提供参考。”

奥汉隆还出现在被川普政府指定为外国代理人的中国国营媒体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上,批评川普对中国的态度。

友联会是中共军方机构

川普政府确定了友联会是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的组成部分,其目的是“选择并消除潜在的反对执政的中国共产党的政策和权威的根源”。

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United State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USCC)的报告警告说:“统一战线的战略采用多种方法来影响海外华人社区、外国政府和其他行为者采取行动,或采取支持北京偏爱的政策的立场。”

该报告特别提到了友联会,并指出它是中国军队的“前沿”:“友联会是中共军方的前总政治部的门面,而军方的总政治部可以直接向中央军事委员会的政治工作部报告。”

该USCC补充说:“友联会与国家安全、民政和外交部之间还有其它联系,它是部署秘密情报收集者的平台。”

美国科学家联合会(FAS)称,“中共军方总政治部维护着中国共产党的结构,该结构存在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各个层面。它负责监督政治教育、灌输洗脑和纪律。”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是其总政治部国际联络部的对外名称。该部门准备政治和经济信息,供政治局参考。该部门对外国军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解释中国的政策,并通过削弱其士气来瓦解敌军。它还肩负着煽动台湾军队和其他外国军队内部叛乱的任务。”

“总政联络部已派出代理人(间谍)渗透香港的中资公司和私人机构。他们的任务是反间谍、监视自己的特工、并防止外国特工收买中国特工。”

美国科学家联合会的网站上介绍说,它提供基于科学的分析和解决方案,以防范对国家和国际安全的灾难性威胁。

该联合会成立于1945年11月,当时名为“原子科学家联合会”,由在曼哈顿计划期间制造了第一批原子弹的科学家组成,在该联合会宣称,有七十位诺贝尔奖得主支持赞助FAS。

另外,友联会的访问报告还显示,资助(中美)交流的机构还包括中美交流基金会(CUSEF),和美国规模最大的国际问题研究机构、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其中,中美交流基金会是中国共产党资助的一项宣传计划,由董建华主持,董建华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第12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也是香港前行政长官。

该基金会在美国登记为外国代理人,它通常以美国大学为目标,并为政策研究、高层对话和交流计划提供资助。尽管美国政府官员愿意接受他们的捐赠,但鉴于这些(与中共的)妥协关系,包括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在内的许多学校,已经剥离了中美交流基金会的资金。

但是,友联会代表团并不是唯一一次与克林顿家族进行互动。根据Politico的说法,由友联会赞助的公务航空活动,是中共关联组织为前总统克林顿做出的许多“国务院的关于有偿演讲提议的多面红旗之一”。据报导,国务院阻止了克林顿参加演讲,该演讲以所谓的日程安排冲突理由而被拒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