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川普阵营继续挑战大选舞弊结果

川普或公开大规模舞弊证据? 或以叛国罪起诉舞弊者 导致拜登直接丧失资格? 1月20日之前随时都可能发生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1-01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川普阵营继续挑战大选舞弊结果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月1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据报道,截止目前,川普(特朗普)总统竞选阵营并没有放弃寻求大选被操控和舞弊的真相。那么,川普团队和他的支持者都做了些什么?最新进展是什么?又准备做些什么?看中国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继续通过司法体现挑战选举舞弊结果

谢田介绍,川普团队在续继续他们在通过司法体系,对结果进行挑战。“最新的进展是:我们看到他们把六个摇摆州之一的威斯康辛州宪法之战,已经推到最高法院去了。还有密西根州的检察长,他可能会对质疑这些选举舞弊的,去给他们找一些麻烦,会实施制裁,当然我们知道这是民主党的州。还有亚利桑那州,我们知道,他们看在1月6号,美国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会怎么进行。

乔治亚州刚刚发生了一件事情。就是乔治亚州有一个联邦的法官,她的名字叫莱斯利・艾布拉姆斯・加德纳(Leslie Abrams Gardner),阻止两个郡把将近四千多张的选票排除在外,而这两个郡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根据美国邮局提供的数据,这些人已经搬出了、离开乔治亚州了,不应该被记录在那里,而这个法官却判裁这些选票仍然有效,所以这个非常令人震惊。

这个法官莱斯利・艾布拉姆斯・加德纳,实际上跟另外一个民主党的原来州长的候选人,史黛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她们是姐妹俩。而史黛西‧艾布拉姆斯几年前跟坎普 Kamp 在竞选州长,而前不久拜登在考虑他的副总统候选人的时候,因为她是个黑人的女士,她实际上是最后的几个候选人之中的一个。

还有些州像内华达州,已经派出了两组选举人团送到国会。这两个是互相竞争的两个选举人团,一个民主党,一个共和党,一个是州议会的,一个是州长的。”

1月6日参众两院联席会议预期有很多议员提出挑战

谢田进一步谈到:“现在看来,大家都在准备1月6号这件事情。1月6号是美国参众两院,在参议院的议长,也就是副总统彭斯主持下,要接受选票的时候,接受各州的选举人团的时候,最后做决定的时候。这个我们预期现在会有很多很多议员提出挑战。挑如果战的话,他们就会去参众两院,就会去讨论,然后去做决定。作出决定之后,如果接受了他们的挑战,拒绝了各州派出的选举人团的话,可能就会涉及到宪法第12修正案,因为拒绝的话,比方说六个州的80几个选举人票都被拒绝的话,那意味着美国众议员会投票选出总统,而参议院会选出副总统,但这并不是每个人一票,而是每州一票。所以还是应该会另外选出川普和彭斯的,这是这条路线。

我们也看到还有另外一个可能路线。就是美国总统在这样大量的舞弊,竞选舞弊的证据之前,我认为,很多人也这样认为,川普有可能公开一些证据,以叛国罪或者其它罪行起诉那些舞弊造假的人,这很可能会导致拜登直接丧失资格,这是指在1月6日之前,都有可能发生。

当然也可能在1月六号之后,在1月20号之前,新总统就职之前发生,这也有可能,所以我觉得这些事情都在进行之中。当然还有的人说,川普、美国会不会实施军管?实施戒严?这个我倒认为不太可能,但是军事法庭是有可能的。”

据悉,目前川普总统比原计划提前几天结束了假期,已返回白宫,之后在推特上发布了新年前夕的视频讲话。川普总统在视频中,赞扬了2020年美国人面对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依然在经济等方面创造了奇迹……并说“好日子还没到呢!”值得注意的是川普总统对大选舞弊事件只字未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