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公鼎梦见“行疫使者”平息瘟疫(图)

发表:2021-01-03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中徐公鼎见到“行疫使者”。
梦中徐公鼎见到“行疫使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清朝嘉庆十年(公元1805年),四川爆发了一场瘟疫,这其中出现了一些神奇事件。嘉庆十年三月初,简州(今四川省简阳市)刺史徐公鼎因公出差到嘉定(今上海市嘉定区)。半路上他做了一个奇梦,梦中他见到有五个人由东至西到四川来,他们自称“行疫使者”,将赴成都,问他们何时返回,他们回答道“过年看龙灯方回也”。徐公鼎醒后觉的这个梦很清晰也很奇异,就记住了它。

话说徐公鼎走后不久,成都在立夏后就爆发了瘟疫,每天死不少人,四、五月间,成都的各城门,每日都有八百四、五十具棺木被抬出城埋葬,有的甚至一天就有超过一千具棺材出城。等到徐公鼎办完公事回四川,发现成都果然流行瘟疫,立刻想起了那个梦,当即将其禀报给总督。总督也很相信他,当即下令:以五月初一为新年元旦,则五月十五日为元宵佳节,号召成都全体官员及民众立刻“大张灯火,延僧道诵经礼忏”,人们“扎龙灯,放花爆”,晚上灯火通明,“自锦江门直至盐市口,男女喧沓,歌曲满街”,一派过年欢愉的景象。说来也神奇,如此半月后,瘟疫果然停止了。

徐公鼎梦中知道“行疫使者”们离开的条件是“过年看龙灯”,于是禀告总督,智慧的改变了过年时间,提前过年、扎龙灯,使瘟疫平息了。这说明瘟疫实际上是由另外空间的特定生命们控制的。

当前很多人还不知道:未来将有一场巨大的瘟疫出现(当前的武汉肺炎未必是最后的大瘟疫,也可能是一次警告和预演),这场瘟疫同样也是由另外空间的特定生命具体执行的,其消灭的对象就是中共邪党,或者说是拒绝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为何如此?因为中共邪党原本就是敌视神佛、企图毁灭人类的魔教,详见《起底共产党丛书》。中共魔教逆天叛道,诋毁神佛、迫害宗教,大规模活摘器官,造业巨大。

各种文献和书籍交叉证实,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八千万人被杀害,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这么巨大的罪业如何报应?

所以上天会在未来某个特定时间,向人间降下大瘟疫消灭中共。而中共又是由其党、团、队成员组成的,所以到那时瘟疫消灭的对像就是中共党、团组织成员。到那时瘟疫也将被另外空间特定生命控制,精准的消灭中共邪党。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