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了金正恩政策 因直言不讳被抓走(图)

发表:2021-01-03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在南浦进出口物品检查检疫所展开防疫工作
朝鲜在南浦进出口物品检查检疫所展开防疫工作。(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朝鲜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之下,导致国家贸易中断,当局要求想尽办法必须完成外汇任务。据了解,最近不顾政府要求而直言不讳,且固执己见的贸易局人员已经遭到保卫部逮捕了。

去前12月30日,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今年因为武汉肺炎而停止国家贸易的情形下,当局要求必须在国内赚外汇。但有一位贸易局人员,由于不顾当局的要求,并未完成外汇计划,已在前不久被保卫部逮捕了。

据消息人士表示,平壤政府要求贸易局人员于封锁边境的情况下,必须想尽办法赚外汇,并将他们派至各个地方。在12月初举行了外汇任务履行情形年末总结。预计于1月初举行的第八次党代会之前,针对“战斗”任务进行了评估。

消息人士透露,今年贸易局工作人员,为赚取外汇而前往黄海道平原地区及水产基地来努力完成任务。但唯独有一名人员并没有完成外汇任务,除了没有自我反省之外,还表现出了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最后引起上头的不满。

据透露,贸易局的其他成员,似乎都尽力克服艰苦的环境,而至地方赚了一些外汇,甚至有的还自掏腰包,以完成政府的外汇任务。但这个工作人员却还大说自己有理。

据称,该名工作人员直言不讳地说“在国内怎么能够赚外汇?有什么方法呢?”当他到了地方之后,什么也都没做,只整天呆在亲戚家中,最后空着手回来。因此上头追究起这个责任,并将他抓到了保卫部。

消息人士指称,该名人员居住于牡丹峰地区,据说他的家境非常富裕。而他在的地方的兄弟姐妹及和亲戚们,也都靠他的帮忙,而能在贸易机构工作,生活相当不错。最后因为直接挑战了党的政策,由于情节严重而遭保卫部抓走了。

据贸易局党委员会表示,该名人员不只没有完成国家计划之外,还没将国家的紧要关头放在眼里,被认为这是政治上的问题。经通过这一做法,来警告了贸易局所有的工作人员,若没有履行国家计划,将会面临何种局面。

朝鲜当局对该人员住宅进行搜查,而其家属也开始被调查了。据消息人士称,虽然不清楚之后会遭到何种处罚,有很多人认为被驱逐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他在地方的亲戚们,同样也会受到牵连。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