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谍王”之女篡改武汉肺炎史惹议(图)

发表:2021-01-05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蕾 武汉肺炎 美国
熊蕾是中共长期潜伏国民党情报特工熊向晖之女,目前是新华社中国特稿社副社长。(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武肺疫情在中国多地不断延烧、且疑似已失控,中共官媒竟发布一篇甩锅文章,除了指控美国是这次疫情黑手外,连2003年的SARS疫情的责任也甩给美国,而撰写这篇文章的作者是曾在国民党内卧底10多年、号称“中共谍王”的熊向晖之女熊蕾

众所周知,武汉肺炎肆虐全球一年,无论对人命或经济都造成了重大损失。然而,中共政府却一直拒绝对病毒来源承认责任,不但阻挠科学家调查,甚至利用国家电视台、电台、报纸、广播等一切宣传工具企图带风向。除了外交部长王毅近日在访问中声称,“有越来越多研究证明疫情是全球多地多点爆发”,近日再由“中共谍王”熊向晖之女熊蕾撰写文章,指控武汉肺炎背后的黑手是美国,令外界瞠目结舌。

熊蕾发表的这篇文章题为<从基因争夺到新冠疫情:一个新闻人的记录和思考>,文长超过2万字,她在文内引述一位不具名的生物学家言论,指“非典(SARS)不是一场生物战,但是它完全达到了生物战的效果”,且“针对性太强了,感染者绝大多数是以中国人为主的亚裔。”

熊蕾甚至还引述中国保钓人士童增的著作,称“美国科研机构那些年猎取中国基因样本的事实,结合华人对非典病毒特别易感的现象,提出一个假设:非典可能是针对中国人的基因武器。”尽管童增自己也坦承相关言论仅限于假设,但熊蕾却强调,该问题很重要,中国人需要“警惕”。

她还将武汉肺炎与SARS相连结,称:“想想哈佛拿走了我们多少哮喘病基因的样本吧。”并指控在SARS疫情与本次疫情期间,包括克流感(Tamiflu)和瑞德西韦(Remdesivir)药厂都有美国背景,“这里要是没有猫腻,那真是活见鬼了”。

当然,熊蕾也不忘宣传中共抗疫成绩:“那我们中国有了非典的教训,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成功抗击了疫情”。

相关文章传出后,引发三峡两岸媒体关注,并纷纷给予报导,但不少民众质疑说,“为什么澳大利亚要求调查新冠病毒来源却遭到中共的制裁?为什么中共要拆了据说是首发地的武汉海鲜市场? ”“既然是美国的病毒,为什么不去调查病毒来源?美国已经同意调查了,中国反对,这是为什么呢?”

“越是如此,越看出共产党心虚。”网友纷纷吐槽说,“干脆说病毒是全世界带去中国”、“熊蕾跟她爹一样,唯恐天下不乱的。”“有太多的逻辑问题。如果是人为的,中国搞的逻辑更清楚。”

也有网友感慨表示,“中国是最早大规模爆发的国家哎,意大利都比中国晚快一个月,就现在这种流行情势来看,想甩锅外国,这个逻辑不能自洽,真是内宣洗脑墙内的人。”

公开资料显示,熊蕾现为新华社旗下“中国特稿社”副社长、高级编辑;此外她还是中国人权研究会常务理事,以及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会长。

根据公开报导,熊蕾的父亲熊向晖,曾在1949年中共建政前,潜伏在国军宗南部进行间谍工作长达12年,1949年后在中共政府外交界工作,曾出任中共中央调查部副部长、中国国际信讬投资公司党组书记兼副董事长等职务。毛泽东曾称熊向晖的地下情报工作是“一个人可顶几个师”,可见当年中国共产党为了打败国民党,使出了诸多卑劣手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