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安提法伪装川普支持者制造暴力(图)

发表:2021-01-08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图片来源: Matt McClain -Pool/Getty Images)
美国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图片来源: Matt McClain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在美国国会山发生震惊世界的暴力事件后,美国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周三(1月6日)直言指出,有证据表明,国会山暴力事件是暴力组织“安提法”(Antifa)成员伪装川普总统支持者所为。另一位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也提出证据指责国会山暴力事件的罪魁祸首是安提法,他还特别提醒公众不要被“假新闻媒体”的报导所愚弄。

周三下午发生的暴力事件平息后,国会在晚间继续召开会议认证选举人票。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联邦众议员盖茨在他的5分钟发言里,特别提到了一家科技公司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已经在闯入国会大厦的人群中辨别出两名费城的安提法成员。

盖茨议员说:“我不知道这些报导是否属实,但是《华盛顿时报》刚刚报导了一家面部识别公司的一些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今天闯进国会大厦的一些人不是川普支持者——他们伪装成了川普支持者,实际上,他们是暴力恐怖组织安提法的成员。”

盖茨还指责民主党人只是一味谴责闯入国会山的暴力行为,并把这起暴力事件当作政治事件来处理,他认为这是有失偏颇的。他强调说:“这是把美国建设起来的时候,不是把美国撕裂、摧毁她的时候。”

来自阿拉巴马州的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则在周四(1月7日)提出了重磅证据,直指恐怖组织“安提法”就是国会大厦暴力事件的罪魁祸首,并提醒公众不要被“假新闻媒体”的报导愚弄了。

布鲁克斯众议员发布了系列推文说:“请不要像假新闻媒体那样,不要急于判断国会大厦遇袭事件。等待调查。所有事情可能不是(很可能不是)表面上的样子。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法西斯分子安提法精心策划了国会大厦袭击事件,用(他们的)聪明的暴徒控制战术。下面有证据:

“证据1:一名国会议员在星期一提醒我,安提法的威胁在增加,建议我睡在办公室,而不要离开国会大厦到我的公寓去睡。我听从了这个建议,连续四个晚上睡在办公室里。

“证据2:这名国会议员告诉我,他在星期二被国会警察提醒说,情报表明,法西斯分子安提法将试图渗透川普集会,通过穿上像川普支持者一样的服装。

“证据3:国会警察星期二建议(我们国会议员),最好不要离开国会大厦。

“证据4:大量公开证据表明,很多袭击国会大厦的人是法西斯分子安提法,不是川普支持者。

“再有,时间将揭示真相。不要急于去判断。不要被假新闻媒体愚弄了,他们的政治判断驱动了他们的报导(倾向)。

“我的观点是:全面起诉所有(责任人)!”

1月6日下午在国会山的台阶上聚集有很多川普总统支持者,他们不少人后来在社媒上分享了暴力发生时的视频。从下面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一个全身黑衣人在用铁棍奋力砸国会大厦的一扇们,周围的川普支持者都非常和平,也有人上前去阻拦,也有人大喊:“不要安提法!”(No Anitifa!)但是站在上面一层的国会警察却对砸门者无动于衷。这个情景的确非常可疑。

相关报导:国会山意外致4人死亡 52人被捕(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