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的根源为何?绝症竟能不药而愈(组图)

作者:柯弦 发表:2021-01-10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身体能发出很强的电子能量,这种能量随着情绪、心理变化而改变,甚至影响周围的人。
人的身体能发出很强的电子能量,这种能量随着情绪、心理变化而改变,甚至影响周围的人。

疾病”的根源为何?为什么绝症竟能不药而愈?大疫当前,人人自危,这篇文章或许能给您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思维模式和启示。

“精神”这种肉眼看不见、用手摸不着的东西,如今一步步被具象化。俄国物理学家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利用先进的克瑞安照相术“气体释放显像技术”,通过生物电子相机,拍摄到精神对人体产生的影响。

他发现,人的身体能发出很强的电子能量,这种能量会随着人的情绪、心理变化而发生改变,甚至影响到周围相关的人。

当人怀着正面情绪的时候,人体电子发出的能量会随之增强。而当人出现负面情绪,自身电子发出的能量就会受影响,甚至周边人的电子能量也可能受到冲击。

当一个人对着另一个人示爱,有一团物质会从示爱的人向被示爱的人飞去。
当一个人对着另一个人示爱,有一团物质会从示爱的人向被示爱的人飞去。

更有趣的是,当一个人对着另一个人示爱,图片也显示有一团物质从示爱的人向被示爱的人飞去。

克瑞安照相术还拍摄下两对心怀不同想法的人,他们指尖的能量场的变化。照片上,两个互相生气的人,指尖相对处产生了一道像墙一样的隔离。而两个互相传送温暖、爱护思绪的人,指尖的能量场中产生了一个像桥的通路。

这些发现与东方的修炼文化不谋而合。也就是说,人是有能量的。人在“精神”上的正面提升,会对人体能量产生影响,进而增进健康,甚至可能改善疾病。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东方传统的修炼文化对人体健康有着奇妙的影响。而这些影响,与“科学”并不矛盾。

化学中毒30年 两个月痊愈

曾获有“骨科研究的奥斯卡奖”之称的Kappa Delta奖项的弗吉尼亚大学副教授李旭东,亲身见证了精神对健康带来的变化。

李旭东的母亲年轻时,曾在北京研究导弹推进剂,结果发生化学中毒,导致骨髓造血功能障碍,身体免疫力严重下降。从他记事起,母亲在夏天要穿毛衣保暖,而且不能开窗通风。

因为母亲的病,李旭东决定去学医。1997年七月份的一天,他从医学院毕业回家,推开家门时,却吓了一跳。他发现客厅的窗户竟然开着,而母亲正穿着短袖坐在客厅里。他第一反应是去关窗户,母亲却开口说:“不需要啦。”说她最近两个月在练一种“气功”,身体已经好了。

纠缠了母亲三十多年、早被医生宣判无法治愈的化学中毒,两个月就好了?当年的李旭东又喜又吃惊:“从医学的角度来讲解释不了,为什么会发生这个情况?”

他得知母亲修炼的是法轮功,于是去阅读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试图找出原因。

当时的中国正处于气功热潮,李旭东因为母亲的病,12岁就开始涉猎各种气功,直到上医学院也没放弃研究。他越来越失望,他发现气功并不能为健康带来本质性的改变,很多气功都只是练动作,有些还掺杂着一些乱七八糟的内容。于是他阻止母亲接触气功,没想到母亲这么“不听话”。有这么一段过往,李旭东在翻开《转法轮》时,多少抱着“医大毕业生”跟“过来人”的批驳心态。

但当他一页页读下去,心境却逐渐发生了变化。他发现,法轮功和其他气功有本质的不同。比起动作,这种功法更强调“修炼心性”,告诉人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自身的修养和心境上获得提升。

譬如,在与别人发生矛盾的时候,不是愤怒地针锋相对,也不是表面上忍耐、心里气愤难平。而是把矛盾看小、看轻,从心底保持平和,善意回应对方。平日里总保持着平稳善良的心态,时常自省,不为别人负面的情绪所影响,看淡自己的得失。如此一来,周围的环境、自身的环境都会向正的方向改善。

“七分精神三分病”

——这种心境上的转变,是不是母亲病愈的主要原因?

李旭东开始关注“修炼”、“精神”与“健康”方面的研究。他发现,古人讲“七分精神三分病”,确实是有道理的,在许多科学研究中也可见一斑。

人的精神压力越大,端粒的长度越短。当端粒消耗殆尽,细胞就会走向凋亡。
人的精神压力越大,端粒的长度越短。当端粒消耗殆尽,细胞就会走向凋亡。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发表报告,证实人在精神上的压力会缩短人体端粒的长度。端粒的长短和人的寿命紧密相关。人的精神压力越大,端粒的长度越短。当端粒消耗殆尽,细胞就会走向凋亡。

与此同时,气功修炼与精神的提升,却会对人体产生正面的影响。

美国国家生物技术资讯中心发表了一篇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研究,将法轮功修炼者的中性粒细胞,和健康的普通人的中性粒细胞对比。“中性粒细胞”负责管理人体免疫功能。研究发现,修炼者的中性粒细胞比不修炼者的中性粒细胞寿命更长,他们的基因表达也发生了改变,免疫力得到提升。

台大医院病理科医生李丰不到30岁就被诊断出淋巴癌,医生预估她只能活半年。化疗的副作用让她的身体出现多个并发症,越来越痛苦。她感到西医的极限,于是转而寻求其他办法。

如今40多年过去,李丰依然活着,年轻时的诸多病痛反而消失了。

李丰的办法很简单,就是“善待细胞”,学会自我反省,以愉快、感恩的心面对人生。她长期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胞,“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18岁的年轻人;人在生气时,细胞就像80岁的老头,皱皱缩缩的!”

“病”从哪里来?

“病”从哪里来?不同的“医者”,所看到的病因也不同。
“病”从哪里来?不同的“医者”,所看到的病因也不同。(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李旭东说,当年他母亲因为炼法轮功而好转,正是因为法轮功除了动作健身,更强调“修心”的缘故。他表示,想要探究“修心性”为什么能改变人的病,还要探究“病”的根源。

比如一个人腰腿痛,如果去看西医,拍X光片、MRI磁共振后,可能发现是腰椎间盘突出;去看中医,中医会说,你是阴阳失衡了,或你气血不足;去看针灸师,他会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你经络可能阻塞了;去看一个特异功能者,他可能会说,你痛的那个地方有一个灵体,是灵体在作怪;如果去请教佛家弟子,他会说,是你上辈子或这辈子做了不好的事,因果报应,业力所导致的。

不同的“医者”,所看到的病因也不同。

曾有一个年轻人,从小一直尿床,怎么也找不到原因。后来他找到了一个催眠师。在催眠状态下,他说出了自己前世的事:他在公元一世纪尼禄掌权的时候,发明了一种折磨基督徒的方法,把基督徒放在水牢里面,让他们不能睡觉,一睡觉会呛醒。他方才明白,自己得病的原因可能是前世的果报。

李旭东认为,很多现代医学不能解释的事情,或不被普遍接受的事情,未必是不存在的。

譬如在五百年前,一个人咳嗽,你对他说:有一个生命体活在你的肺脏里面,那人可能不信。但如果在今天,你说:因为你的肺脏里面有细菌感染,每个人都会相信。

“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就是黄帝内经说的。”李旭东说。“当你精神发生一定变化的时候,你要去做一个好人,培养自己的正气的时候,那你的病也就好了。这是我能够推测,法轮功为什么能够在很短的时间让一个人疾病好转的原因。”

李旭东相信,随着人对生命、信仰认识的提高,越来越会从精神方面去着手去治疗疾病。而许多现代人看来的“怪病”、“绝症”,就能看到治疗的转机。

(本文有删节)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