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好能力强 事业做很大的男人面相(组图)

发表:2021-01-15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些面相特征的男人事业做得很大,运气好能力还强呢?
哪些面相特征的男人事业做得很大,运气好能力还强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人有着比女人更坚强的性格,更强壮的体魄,这也就注定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一个男人只要有了担当,有了很好的事业,也才能给他人以希望,让人更加信赖,感觉值得依靠。单是从面相来看,哪些面相特征的男人事业做得很大,运气好能力还强呢?

国字脸

国字脸,一般指额头方正,两腮饱满,腮骨宽阔,整张脸看起来铿锵有力。生有国字脸的男人性格掘强,很有韧劲,不怕吃苦,做事有毅力有决心,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他们有理想有抱负,对未来也有很好的规划,而且能力强劲,实力也是不可忽视。加上本身运气和财运也不错,总能遇到好的机遇。两者结合起来,自然是可以在事业方面大展拳脚,尽情发挥自己所长,轻而易举获得成功。

鼻梁挺拔笔直

鼻子为财帛宫之所在,象征财运和事业运势,同时也代表人的经济实力和能力。通常鼻梁挺拔笔直,中间没有凸起,也没有起节的男人,做事有勇有谋,智力超群,而且具有经商头脑和决断力。这种面相特征的男人自立自强,敢想敢干,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到底,无论中间发生怎样的变化,都不轻易放弃。他们能力强劲,而且财运和运气也不错,在事业方面容易获得成功。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天庭饱满。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天庭饱满。(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额头饱满光洁

额头位于脸部最上方,又称天庭,面相学中向来就有天庭饱满地阁方圆之说。额头是一个人的官禄宫所在,主管事业、学业和官禄,以及运势等等。如果男人额头饱满光洁,没有任何的恶痣和大的疤痕的话,说明此人聪慧能干,有才华,反应敏捷,头脑灵活,做事严谨认真,看待问题也比较全面。而且财运和运气也不错,身边还有贵人相助,通常事业做得很大,大多都是成功人士,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地位。相反如果额头塌陷不平,一生辛劳,且劳而无获。

嘴巴方正

嘴巴在面相学中叫做“出纳宫”,主管一个人的子嗣、婚姻、口才、饮食、文化水准,以及一个人的信用和生活层次,同时也能看出一个人是否有能力成就一番大事业。嘴巴方方正正的男人,通常性格直爽,开朗豁达,做事坚定有自信,而且原则性特别强。一般这种面相的男人事业做得都很大。他们有能力有实力,而且财运也不错,聚财能力强,似乎总有好的赚钱机会出现在他们面前,又能够发挥自己所长,把自己周围的人脉资源好好利用起来,就能如愿收获财富。

下巴圆润厚实

下巴又称地阁,象征着财富和田宅,掌管人的晚年运势。因此很多人都比较看重自己的下巴,特别是一些从商或者从政人员。如果男人的下巴圆润厚实,有肉包裹,那就表示此人有责任心,有担当,眼界开阔,能力非凡,天生就是做大事的料。这种面相的男人意志力坚定,做事有原则,也有自己的坚持。头脑发达,思维逻辑清晰,反应很快,又具有很强的判断力,一般只要是自己看重的投资项目,都错不了。他们财运很好,无论做什么领域,都可以获得丰厚的财富。

眉棱骨高凸有肉

眉棱骨在面相学上的份量极重,志气、肚量、个性、心性大多都是可以通过眉棱骨的高低凹陷来作判断。当然必须是要保持着原始的,不是后天改变过的。如果眉棱骨高高凸起,并且又有肉包裹着,乃是属于大富大贵之相。代表此人敢拚敢闯,有毅力有决心,做事果断,雷厉风行,而且头脑灵活,思想独立,有主见,在大是大非面前从不含糊。这种面相特征的男人一般都能够靠着自己的能力和运势,成就一番大事业,拥有较多财富,日子过得富裕。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