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可怕的6件事”疯传 唐绮阳详解(图)

发表:2021-01-16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梗图疯传,星座专家唐绮阳也转发,还特地为此开了直播,向大家逐一分析关于梗图的内容
“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梗图疯传,星座专家唐绮阳也转发,还特地为此开了直播,向大家逐一分析关于梗图的内容。(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张与星座有关的梗图,内容写着“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引起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就连星座专家唐绮阳也转发,还特地为此开了直播,向大家逐一分析关于梗图的内容。

这张“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内容为:“得罪天蝎座、欺负狮子座、爱上水瓶座、抛弃巨蟹座,对象双子座、你是天秤座。”

许多天秤座的网友看完后,都不解的问到:“天秤错了吗”、“天秤怎么了吗”,也有网友说:“身为天秤好难”。唐绮阳对此表示,这张热传的梗图内容其实是有所根据的,除了强调每个星座都有优缺点,她也意外指出“风向星座”根本就是“人类瑕疵品”,笑翻不少网友。

唐绮阳在脸书转发,直呼“天秤太可怜了。”笑说“我觉得我应该为天秤座开一则直播。”随后立即素颜戴上彩色口罩上阵。

她针对这张梗图的内容一一解释,“报复之心,人皆有之,但天蝎座是永远不会忘记的。”针对第一句的“得罪天蝎座”她提醒,“不要得罪天蝎座知道吗?因为天蝎座变脸如翻书。”

说到“欺负狮子座”,唐绮阳先解释了狮子座的性格,她表示,狮子座平时看起来平和、老实,“可是如果你欺负他,你就是在刺激一头睡狮。”因为狮子座如果生气,那就是暴风等级,所以特别强调“不要欺负狮子座。”

第三点,“爱上水瓶座”为何会上榜?唐绮阳大笑的说道:“你的爱,将不会得到正常的回应,可不可怕?”她说,一切对爱的逻辑都不通,所有对人的招数在水瓶身上都不管用,“水瓶座自己要检讨,你们是不是太特立独行,让我们人类很困扰。所以爱上水瓶座,就是灾难的开始。”

对于第四点:“抛弃巨蟹座”,唐绮阳认为,抛弃的那方会受到重大损失,巨蟹座则“一点感觉都没有”。一开始你可能以为自己是高高在上,结果抛弃之后才发现少了很多好处,或是他们根本没有感觉,好像有你没你没差,让人感到不舒服,是不是很可怕。

提到第五点“对象双子座”这一句,唐绮阳反问:“爱上一个人格分裂患者,很有趣吗?”她说双子“变来变去”,好奇心是他们的标配,“和他在一起会很辛苦。”

最后,也是最多人讨论的“你是天秤座”,针对这点,唐绮阳笑说:“终于有人发现天秤座很奇怪了。水瓶座是怪在外面,天秤座是怪在里面”唐绮阳直呼,“天秤座‘永远不能平衡’,本身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别人都是欺负人或被欺负,‘你们是自己欺负自己’。”

唐绮阳表示,天秤座很难被取悦,“他是隐形的水瓶座,叛逆至极、难以理解,外表和善,也爱演和善。”并表示,天秤座也会记仇、报复,只是报复前会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和天蝎座的报复型态不同。

她坦言,天秤座一旦遇到不平衡的事情,会一直牢记并想去调整,“那不是脑子的记忆、是身体的记忆。”为此,她忍不住苦叹:“当天秤很累的!”

许多天秤座网友都对此表示认同,“天秤座满记仇的,还是一辈子”、“欺负又利用我的人,我永远记得”、“天秤真的是表面尽力维持和平、平衡,内心很波澜、各种心思”。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