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二字透玄机,中共灭亡在今年

作者:宇章 发表:2021-01-17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混乱,中共趁机绑架香港民众。大家都很担心香港同袍的安全。我们用中国传统文化拆字方法,看看香港的前途。

香港当然用“香港”二字,“香港”拆开来读:“千人口一,三水(灭)共蛇”意思是:“香港市民共同诉求一个契约,(中共毁约),港民用水的方式承天意灭中共”。看来灭共是神安排香港学生和市民的使命。

“千人”是众人也就是香港民众,“口一”或“一口”是口里诉求一个契约,也就是中共与香港民众约定的“一国两制”,也代表一口同声,要求中共守约“一国两制”,这就是反送中的由来。“三水(灭)”“三水”是“氵”点水。为什么加一个(灭)字,我们看“港”字,是“氵”冲着“巷”。“氵”从像形上看,天上两个雷劈向巷,地上一只枪射向巷,“氵”是灭“巷”的意思,所以加个“灭”字比较合适.“氵”灭共蛇,从“氵”笔画看二分天意一分人意,灭共蛇是人心顺着天意,也就是天灭中共.“三水”代表民众用多种水的智慧和方法。

2019年8月18日,香港维园反送中集会,市民创造使用流水的方式,先来先走,不停留,三十万人完成维园集会,香港百万人上街游行,高处看也像流水似的。“共蛇”,“巷”字拆开是“共巳”,“巳”在地支里代表时间,巳时,同时代表十二属相“蛇”,所以“巷”字拆开也是共蛇,是代表中共的意思。圣经寓意:共产党是撒旦,是大红龙,是古蛇。蛇从伊甸园诱惑夏娃开始就代表着邪恶和魔鬼。

我们看看中共灭亡时间,“港”中的“巷”字代表中共,“巷”字是一条蛇盘在共字下面,也就是蛇在后面操控中共,那是谁呢?能操控中共的只能是中共党魁,现任党魁习近平属蛇,正合“巷”字。“巷”字上共下巳,“共巳”,按照汉字拆字方法之一,同音同源,“巳”音同“死”,共巳即共死。“巷”是“共死”,一是共产党灭亡,二是习和中共同归于尽。当属蛇的人做中共党魁,迫害香港民众时,共产党就灭亡了。换个角度看,香港“氵”灭共,最后是香港民众胜,中共和习近平死。中共在安排上,习近平之后没有接班人,也预示习近平是中共最后一任党魁。

“巷”字是把中共和习近平捆在一起,“巷”字是习近平和中共合体,也就是习与中共同生共死。它们哪一年灭亡?我们看“巷”字,代表中共的“共”字6画,代表习近平“巳”字3画,合在一起为9画,也就是说自习近平和中共合体后9年,中共灭亡。习近平于2013年3月14日任中国国家主席,此时习完全与中共合体。从2013年算,9年后2021年中共灭亡,中共灭亡的时间是公历2021年。哪个月呢,就不说了,自己猜,但不会在下半年。香港朋友可以轻松起来,天就要亮了,目前是黎明前到来最暗时刻,中共死亡前最猖獗时刻。

香港朋友的抗共意义重大,使世界各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促使世界人民的觉醒,全球灭共时代来临。

习近平可不可以不与中共合体,逃生出来,当然可以,戈尔巴乔夫就是他的前车之辙。关键时刻神看人自己选择,在善与恶选择上,人自己说了算。习上任后唯一能做的就是(反贪)打虎,打大老虎,打大大老虎,也就是神赋予他的使命:“打虎灭共”。江泽民属虎,“打虎”就是打代表邪恶的江泽民及其血债帮。习上任之后,有顺天之意,一路猛打,抓了薄熙来,判了周永康,虽有惊也无险。若习近平打虎乘势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等人,此时中共就灭亡了,习近平就立了全人类第一大功,神会让他当中国总统。哪一年?还是从“巷”字看,蛇脱离“巷”字,只剩“共”了,6画,也就是2018年中共灭亡。

因灭共之功,习近平改任中国总统,与川普联手,继续顺承天意,全球清算共产主义。川普说习近平是好朋友,川普一直在等这一天,可惜习近平走了岔道,踏上不归路。习打大大老虎关键时刻却与大大老虎讲和,被忽悠保党,与江合流,却不知中共因他的天命又苟延残喘了三年,而习犯下的错误,遗憾永远,等待他的只剩无间地狱了。

香港灭共的主力来自哪里?传统文化讲阴阳,神造汉字的本身也是阴阳同在。最早在《周礼》记载汉字“六书”造字法。指的是像形、指事、会意、形声、转注和假借。我们还是从“巷”字看,上共是“六”画,下巳读音“四”,合起来是“六四”。“巷”字背后是“六四”被中共枪杀的爱国大学生的冤魂。因果报应,他们不会放过中共,继续灭共,完成当年的遗愿。

有人说:89年6月4日被中共枪杀1万多名追求民主、自由的大学生,都转生到香港,成为现在香港反送中的学生主力。何止如此,中共篡权后,历次政治运动迫害死了8千多万中华儿女,其中的一部分人都转生到香港了,就是为了了愿今天香港反共灭共大潮。

所以今天的香港,是自由世界与中共搏杀最前沿的阵地,香港学生和市民是以血肉之躯捍卫自由、民主、人权普世价值,他们以生命为代价阻止中共侵占香港、侵占台湾、侵占世界。

我们知道香港人最爱大陆,历次大陆发生灾害,世界各地香港人捐款最多。香港人因殖民地原因从来不关心政治,却坚决反共,从八九年“六四”开始,香港每年都举行大型集会祭奠“六四”爱国学生,传承“六四”精神,每年7月1日,举行“反共”大游行。2019年6月香港市民反送中大游行,780万城市人口,200万人上街游行反中共国安法。从深处说大部分香港人都是被中共虐杀过的,从浅出说,香港人充满良知、正义和善良,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人性和神性。

中共近百年,不留余力破坏中华神传文化,让人看不懂传统文化,割断了人与神的联系,目的是把人类带向毁灭。汉字是神传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神在给中国人造汉字的同时,也把人类社会末劫发生的一切包括净化、更新、如何得救,如何进入人类新纪元都隐藏在汉字里面,可以叫汉字密码。站在信神的基点,读懂了汉字也就读懂了天书,也就获得了大瘟疫大淘汰前自我拯救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