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只动物 测出你内心最需要什么(图)

发表:2021-01-2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一只动物陪你穿越沙漠,测出你内心最需要什么。
选一只动物陪你穿越沙漠,测出你内心最需要什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选一只动物陪你穿越沙漠,测出你内心最需要什么。测验题目:假如你要独自穿越一片广袤的沙漠,你可以从下面图片中选择一只动物陪着你,那么,你会选择哪只呢?

A、大象

内心最需要:依靠

在你内心最需要的是依靠,这种依靠让你有一种安全感。它或许不能够帮助你太多,但是只要有它在,你就会有一种内心平静的感觉。而大象在心理学中也象征着父母、家庭,这意味着你对于家庭有着依赖感,缺乏一定的独立性,缺乏一定的社会经验。其实,每个人都要学会长大,也必然会经历一段一个人的时光。所以,学会运用自己的力量,来点亮内心的光亮。

B、老虎

内心最需要:支援

在你的内心最需要的是支援,这种支援不单单是口头上的,而是实际行动上面的。老虎象征着力量,权威,而你明白自己的力量不足,所以需要借助老虎的力量来应对危机。反映到现实中,老虎可能代表你的老师,你的上司或者德高望重的人。他们会帮助你解决实际问题,让你不断的成长。当你遇到这样的人,你需要感激他,因为他是你的贵人。

C、狗

内心最需要:陪伴

在你的内心最需要的是陪伴,一种情感上面的依偎。其实,你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喜欢接受新的挑战,愿意接触新鲜事物,有充分的热情投入到生活中去,然而你最忍受不了的是孤独,所以陪伴能够给予你积极的力量。而狗在心理学中也象征着朋友,友谊和忠诚。你喜欢交朋友,不渴求有太多的朋友,只要有一个人能够陪在你身边,你就会心满意足了。

D、孔雀

内心最需要:鼓励

在你的内心最需要的是鼓励,它将给你勇气与面对一切,让你承担起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很多时候,你发现自己不够成熟,是因为身份没有转变的原因。而孔雀代表的是恋人,从为人子、女的身份到为人夫、妻的身份转变,需要这样的一段过程,它将让你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鼓励你去面对所有的难题,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