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十年前的天安门“自焚”真相(图)

发表:2021-01-23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年前1月23日发生的天安门自焚案疑点重重
20年前1月23日发生的天安门自焚案疑点重重(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23日讯】二十年前的一月二十三日,中共媒体声称北京天安门广场有五人点火自焚,并异口同声宣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到那一天为止,人们只听说过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教导人们提升道德,十个人里就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今天政府怎么忽然说法轮功“教人自焚”了呢?!震惊之余,善于思考的人们开始研究此事。各界在慢放和分析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视频中,还真发现了此节目的众多破绽。

同时,在铺天盖地的媒体宣传中,在学校课本对此事的灌输中,在全国范围组织的签名和批斗中,也有很多人忘记了自己在“三反”、“五反”、“文革”、“六四”中的见证,忘记了自己曾经憎恨地主富农、憎恨资本家、憎恨右派、憎恨“走资派”、憎恨“天安门暴徒”。太多的人再次轻信了央视的宣传,从此谈法轮功色变!

而二零零一年,彼时仍是中小学生的孩子们,更是没有幸免。当时的那批孩子尚无社会阅历,父母、祖父母也不会跟幼小的自己谈起中共所搞的历次整人运动。但是《焦点访谈》的“自焚”内容被搬入了课本,并让孩子们反复学习、重复学校规定的、“跟党保持一致”的标准答案。孩子们的一张张白纸,就这样被江泽民、罗干一伙,写下了对法轮功的巨大恐惧和仇恨。

二十年后的今天,这批孩子们已经二十多岁,有的已经三十岁出头了,忙于成家立业,为生活和前途奋斗。但无论他们自己还是很多家长都不知道的是,“自焚”谎言的种子至今还在这批年轻人的心底,并在人类历史的最后时刻,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安全……

以下是关于自焚真相的部份解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