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圣火》复刊辞(图)

作者:袁红冰 发表:2021-01-23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自由圣火 中共
黎明天空(图片来源:Pixabay)

二零零五年八月,《自由圣火》网站发刊;数年间人文荟萃,群贤毕至,成为中国自由写作者倾情表述理念的重要平台。后因遭受DDOS攻击,被迫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停刊。依据常识判断,DDOS攻击必是来自中共暴政网军。

当前,习近平迫使中国社会全面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中国国运因此进入万年文明史最黑暗的时期;中共暴政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正在将人类命运推向地狱之门。

值此暴政猖獗、自由艰难的时刻,《自由圣火》决意复刊,以承担两项使命。

第一项使命:

重建心灵家园、精神故乡、文化祖国,以改变当代中国人的共产党文化亡国奴的命运;

重新点燃心灵的金灯,以拯救正在物性贪欲中腐烂的人类自由事业;

在信息时代的背景上,重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历史盛典时代,将《自由圣火》网站建成精神多元、思想自由奔放的平台,以期智者、诗者风云际会,共襄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大义之举。

第二项使命:

为以自由之名拯救中国国运;为改变当代中国人的政治奴隶命运,《自由圣火》网站将鼓动风潮,呼唤革命,擎起当代中国民主大革命的思想战旗;

当代中国民主革命党人已经在中缅边境原始森林中成功创建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自由圣火》网站将为实践人民在暴政前的起义权的民主革命党人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中国人已经过分长久地容忍了中共暴政。如果继续容忍,中国国运势必万劫不复。

高贵的命运是由高贵的人格创造;不能重建心灵家园、精神故乡、文化祖国,中国就不能再现高贵人格。中共暴政是当代中国一切罪恶和苦难的根源;唯有效法前苏联人民,借诸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摧毁中共暴政,才能够成为骄傲的自由人。

让中国人再次获得高贵而壮丽的民族人格;使中国人由暴政的政治奴隶升华为骄傲的自由人——这是《自由圣火》竭尽所能、矢志不渝的追求。

《自由圣火》编辑部

袁红冰 执笔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https://fireofliberty.info/culture/124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