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苹果等重磅财报将出炉 美股市场生变

发表:2021-01-25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月25日讯】在川普(特朗普)政府时期,美股走势抢眼,去年多数时间带领市场上涨后,科技股去年底稍事喘息,不过各公司财报将公布,会导致美股出现新变化。

Horizon Investment Services执行长Chuck Carlson表示,标普500成分股企业将有约四分之一将于未来一周公布财报,“这可能会成为财报季的主轴,”他说,“过去八、九周已经发生了类股轮动,而企业获利对这波轮动的可持续性将具有什么样的意义。”

面对疫情大流行,封锁措施破坏美国经济,而稳定增长和抗跌能力使科技股成为投资者的心头好,大举投入资金抢进科技股。

但科技股再度引领风骚也可能令人再一次忧心投资者过度追捧热门股。五大科技相关股在标普500指数的权重就占了22%左右。

除了苹果与微软,未来一周将发布财报的其它科技业公司还包括Visa和万事达卡、超微半导体(AMD)。特斯拉将在周三发布财报。特斯拉的股价爆炸性上涨已使其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之一。

目前为止,企业获利普遍表现强劲,路孚特IBES数据显示,66家已发布财报的标普500企业中,87.9%优于华尔街预估,远高于长期平均值65%。

鉴于预期今年经济反弹,投资者还尤其关注企业前景。根据路孚特数据,今年企业获利料增长23.7%,2020年为下降14.1%。

尽管科技股2020年表现相对较好,且2021年获利料增长14%,但将低于标普500指数整体表现,并落后于金融、工业和材料类股。

Dakota Wealth Management资深投资组合经理Robert Pavlik表示,苹果周三公布财报时,iPhone 12的需求将是关键问题。分析师平均预计苹果季度获利增加13%。

Bokeh Capital Partners投资长Kim Forrest渴望了解微软的在家办公产品取得了怎样的进展。微软获利料增长8.7%。

Facebook获利料增加25%。投资者称,Facebook可能被问到美国大选以及多家平台封禁川普对社交媒体业务影响的问题。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