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女儿日记曝光儿童性创伤、吸毒及对父亲不满(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28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什莉
2008年,阿什莉·拜登和母亲吉尔的合影。(图片来源:flickr/CC BY-NC-SA 2.0)

【看中国2021年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媒体《国家档案》(National File)近日获得授权,独家公布了举报人确定是属于拜登女儿阿什莉.拜登(Ashley Biden)的全部112页日记。

《国家档案》一直在陆续发布由举报人确定的2019年阿什莉.拜登日记。这本日记是阿什莉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戒毒所时开始写的,并详细记录了她的浪漫情谊、婚姻破裂,与毒品和性成瘾的斗争,以及父亲开始竞选总统的家庭生活。

通过有限的修改以保护个人身份,《国家档案》现在得以发布举报人确定为阿什莉的完整112页日记。《国家档案》从举报人那里获得了这份文件,是因为该举报人担心,雇用他的媒体组织不会发布有关拜登女儿的材料。

《国家档案》的举报人保留了一份阿什莉的录音,在录音中,她亲口承认这本日记是她的。并且,该举报人还雇用了一位笔迹专家,来验证这些日记是否全部是由阿什莉亲笔书写的。《国家档案》拥有该举报人的录音,详细记录了他为验证日记的真实性所做的工作。

在录音中,举报人还补充说,他的媒体组织在受到竞争对手的压力后选择不发布日记。

《国家档案》之前已经曝光了阿什莉日记的一些内容,包括以下事实:阿什莉认为,她在孩童时期受到性骚扰,作为儿童,与父亲一起洗澡“可能不合适”,在几个月的日记中,她详细记录了自己与吸毒作斗争,因多次外遇而婚姻破裂,日记内容还显示了家人担心她哥哥(亨特.拜登)的新家可能导致丑闻,以及对父亲的金钱、控制和情感操纵而深表不满。

阿什莉.拜登是谁?

39岁的阿什莉.拜登是一名社会工作者、社运人士、慈善家和时装设计师。

阿什莉于1981年6月8日,出生于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是乔.拜登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吉尔(Jill)的女儿。她是亨特.拜登的同父异母的妹妹,这是乔.拜登第一次婚后唯一的幸存儿子。

阿什莉获得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社会工作硕士学位,并开始了她的社会工作者职业生涯,以及职业发展和教育联络员的工作。

2014年,阿什莉被任命为特拉华司法中心(Delaware Center for Justice)的执行董事,该中心致力于刑事司法改革。

阿什莉于2017年创立了她的“民生(Livelihood)”服装品牌,制作连帽衫和其它物品,为解决收入不平等的项目筹集资金。

请在这里阅读举报人识别的阿什莉.拜登的日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