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支持堕胎遭批:不是保健是谋杀(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29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2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签署一系列健保行政令(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2021年1月2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签署一系列健保行政令(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月28日,美国总统拜登(Biden)表示,将废除禁止美国资助提供或促进堕胎的国际组织的政策。此举受到保守派人士的批评。

据《华盛顿时报》报导,自前总统里根(Reagan)1984年提出这项“墨西哥城”政策以来,每位民主党总统都废除该政策,而每位共和党总统都予以恢复,前总统川普(Trump)更扩大范围,禁止非政府组织资助支持堕胎的非政府组织。

尽管此前118位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敦促拜登重新考虑,拜登还是签署了相关备忘录。

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批评,“拜登政府采取的首批行动之一,是将美国纳税人的钱寄往执行和促进杀害未出生生命的组织。”

鲁比奥强调自己会继续捍卫生命权,“拜登政府通过废除墨西哥城政策,向世界发出一个信号,即保护处于最脆弱阶段的生命不再是美国核心价值观的一部分。”

拜登将该命令描述为“在国内外保护妇女健康”,此举是为了“在我们继续与COVID-19作战时,扭转我前任对妇女健康和获得健康的攻击。”

民主党众议员德格特(Diana DeGette)称拜登此举是保护妇女获得生育保健服务方面的重大胜利。 

共和党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指出,1月27日一项马里斯/骑士民调发现,77%的成年人反对使用税金来支持海外堕胎

家庭研究委员会主席珀金斯(Tony Perkins)说:“拜登总统正在恢复奥巴马的堕胎政策,并迫使纳税人重新与海外堕胎行业建立伙伴关系。”

美国遗产行动执行主任安德森(Jessica Anderson)称拜登的决定是新政府不顾美国人民的意愿、推动极端议程的分裂性努力。

前州长:堕胎不是保健 是谋杀

威斯康辛州州长沃克Scott Walker对此在《华盛顿时报》发表观点文章。

文章写道,1987年1月22日,里根(Ronald Reagan)总统在全国维护生命游行上说:“今天,您提醒我们所有人,堕胎不是无害的医疗程序,而是夺取生命权。只要创世主赋予胎儿的生命权被剥夺,美国就永远不会完整。我们一起可以推翻罗伊诉韦德案,结束这场民族悲剧。”

当时,距最高法院判决堕胎合法化仅过去了十年半。令人遗憾的是,自48年前堕胎合法化以来,已有6300万未出生的胎儿丧生。

尽管美国人比1980年代更愿意接受堕胎的想法,但民主党人在这个问题上变得更加极端。接受民主党提名程序的代价是在任何时候都无条件支持按需堕胎。

许多人告诉我们必须相信科学。好吧,科学清楚地表明,未出生的孩子是人类。

常识也向我们表明,堕胎是错误的。想像一下,一个醉酒的司机撞上了一个有家人的汽车。其中一名乘客已怀孕。车祸的影响伤害了她并杀死了她未出生的婴儿。

上周,总统拜登和副总统贺锦丽马拉声明,支持罗伊诉韦德案(Roe v. Wade),并将堕胎等同于医疗保健。堕胎不是保健,而是谋杀。 

令人遗憾的是,拜登政府已经在推动取消《墨西哥城规则》,该规则阻止联邦资助或促进其他国家的堕胎。新政府将6,000万美元的纳税人资金用于计划生育。他们甚至正废除《海德修正案》,该案阻止纳税人的钱直接为按需人工流产付费。

过去的四年,在川普和彭斯的领导下,他们反对公共资金参与计划生育,与纳税人资助的堕胎作斗争,并提名生命派法官,如巴雷特法官(Amy Coney Barrett)进入最高法院。我们感谢他们勇敢的无辜生命大声疾呼。

文章最后呼吁,爱护生命(Pro-life)运动中我们拥有的最强大的工具是爱。我们爱婴儿,我们爱他们的母亲。这就是我们前进的原因,用爱去捍卫生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