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玛预言 圣母现身预示世界大战发生(图)

发表:2021-02-08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蒂玛圣母教堂。
法蒂玛圣母教堂。(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法蒂玛的奇迹”可以说是圣母的最著名的幻影。1917年,她在葡萄牙出现给三个牧童,据许多证人说,伴随着几起无法解释的事件,其中包括对太阳舞蹈的共同认识以及在天空中不规则地移动。

在她向孩子们多次露面期间,“圣母”向他们提供了三个预言。前两部作品是在1940年代初期三位儿童中最年长的Lucia dos Santos所披露的,但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预言直到1960年才被发现。那么,1960年来来往往,第三次预言没有透露,因为梵蒂冈说世界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这种不愿意透露秘密的信息导致忠实的投机者认为它包含了关于我们的未来的信息,这是非常可怕的,以至于教皇不敢透露它。也许它预示着一场核战争或世界末日。

第一预言

在第一个预言中,孩子们看到了一个可怕的地狱景象,被告知这是“可怜的罪人的灵魂去哪里。”然后他们被告知世界大战即将发生-我们现在称之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将很快结束。

“战争即将结束,”露西亚引用了圣母的话说,“但是如果人们不停止冒犯上帝,在庇护十一统治期间会发生更糟糕的一件事。当你看到一个夜晚照亮未知光的夜晚时,知道这是上帝赐给你的一个伟大标志,即他将通过战争,饥荒和对教会和圣父的迫害来惩罚世界的罪行。”

这个预言是否成真?第一次世界大战确实结束了,随后发生了更糟的战争,即二战。但请记住,卢西亚在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后以书面形式揭示了这一预言。另外,有趣的是,庇护十一实际上是在预言中命名的。据说1917年圣母显现的预言,本笃十五世是教皇。庇护西十一世于1922年成为教皇。所以无论是圣母还是预言未来的教皇的名字,直到1939年统治,或者卢西亚做了一些预言来实现她自己。

在战争爆发之前,“未知光照照亮的夜晚”的标志怎么样?根据法蒂玛预言,1938年1月25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之前的一年,欧洲就能看到极光的极光。

人们的光明如此耀眼以至于人们惊慌失措。

北极光的这种显示可能以某种壮观的方式照亮了夜晚,但即使在1917年,极光北极光也几乎不是“未知光源”。此外,卢西亚再次透露了这个预言。

第二预言

当你看到一个被未知光照照亮的夜晚时,要知道这是上帝赐给你的伟大标志,他即将惩罚这个世界。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我将要求[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要求俄罗斯奉献我的洁净心,并且要求赔偿交流。如果我的要求得到遵守,俄罗斯将会转变,并且会有和平;如果不是,她将把错误传遍世界,造成教会的战争和迫害。善良将会殉难,圣父将有许多苦难,各国将被歼灭。

许多信徒断言,这个预言预示着俄国已经成为苏联的共产主义的蔓延。当然,战争是为了阻止共产主义的扩散而战。然后在1984年,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奉献了苏联。随后,1991年,苏联解体为15个国家,但很难说俄罗斯已经发生了宗教转换。

当涉及到它时,法蒂玛头两个预言的准确性取决于信仰。怀疑论者可以在他们身上戳大洞,而信徒坚持认为他们是天堂在地球上拥有既得利益的证据。那么第三个预言是什么呢?

第三预言

1944年,卢西亚写出了第三个预言,她说她在1917年听说它是一个10岁的女孩,并将其封存并提交给葡萄牙的莱里亚主教。她告诉他,圣母的指示是直到1960年才向公众透露。主教将预言交给了梵蒂冈。

1960年,保罗约翰二十三世揭开了密封的预言并阅读了它,忠实的人焦急地等待着它所承诺的启示。但事实并非如此。教皇显然违背了圣母的指示,拒绝透露预言的内容,说:“这个预言与我的时间无关。”

但有人说,约翰二十三世读到第三个秘密时昏了过去,因为据目击者说,它特别指出,教皇会背叛羊群,把他的羊转移到路西法本人设计的屠杀之中。约翰二十三号昏厥,因为他认为他会是教皇,他会打开撒旦的大门,他将成为期待已久的反教皇。“

据推测,后来的教皇也读了预言,同样也选择不公开。现在,40年后,预言的全文已经发布,但围绕它的争议远未结束。

2000年5月13日,在他暗杀企图的周年之际,教皇参观了法蒂玛的神殿,并发出了一个惊喜,宣布这个秘密终将揭晓。梵蒂冈然后告诉全世界,这个秘密是对1981年教皇约翰保罗二世暗杀企图的预言。所提到的这段话指出:“......圣父在废墟中穿过一座大半城市,半步蹒跚地步步前进,饱受痛苦和悲伤的折磨,他为他在途中遇到的尸体的灵魂祈祷;到达山顶,跪在大十字架的脚下,他被一群向他发射子弹和箭的士兵杀死......”

这种情况几乎没有描述1981年5月在圣彼得广场的一个独行枪手穆罕默德.阿里.阿格卡对约翰.保罗的袭击。情况并非如此,没有一组士兵,教皇虽受重伤,但却是没有死亡。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阿里阿格卡甚至在揭示秘密之前就已经表示,他被迫试图杀死教皇,作为神圣计划的一部分,并且这一行为与法蒂玛的第三个秘密有关。教皇在他被枪杀后不久说,他相信这是圣母玛利亚的手偏转了袭击者的子弹,让他活下来。

不过,教廷公布的内容不被认可。露西亚也曾声明,这不是第三个预言。此后教皇召见露西亚,双方达成协议,永不对外泄漏秘密。

今年1月8日至1月15日,仅一周时间内,任职世界各地的9个大主教皆因感染中共病毒而死亡,一百多年前的法蒂玛圣母预言再度引人关切。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