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委官员验房发生“意外”被卡电梯后一动不动(视频/图)

发表:2021-02-11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电梯 故障
北京市建委官员和开发商到现场验房,结果乘坐电梯时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2月11日讯】近日网传一段视频,北京市延庆区中交富力雅郡业主共有产权房项目,因房屋质量差被业主投诉,北京市建委官员和开发商到现场共同验房,结果乘坐电梯时,电梯突然发生故障,一行人被卡在电梯内。

据一个名为“延庆雅郡业主服务平台”公号发布的消息,北京市延庆区中交富力雅郡项目原定于2020年12月30日交房,但一直到元旦后,雅郡项目交房时间仍迟迟不能确定。按照业主说法,开发商在没完工的情况下,两次给业主发收房通知,先交钱再验房。

此外,业主投诉,该项目暴露了4个问题:包括开发商延期交房,态度强硬,收房验房书面通知很不规范;房屋内部装修严重不符、漏水、墙体开裂、墙体水泥用手可以捏碎;开发商私自撕毁合同;在没有项目部门出具的竣工验收合格证等资料的情况下,强行要求业主验房。

因业主们不断投诉,最终,建委官员前往现场与开发商一起查验房屋情况,结果中途发生“意外”。

网传视频显示,建委官员和开发商在验房时乘坐电梯,结果电梯在1楼上去1米多高时突然发生故障,后来有人撬开电梯门,但验房的官员们并未马上爬出电梯,生怕再次发生更大状况。在43秒的视频中,建委官员和开发商都是一直站在电梯内。

 

 

视频传出后,许多网页表示该事件“很搞笑”,建委官员和开发商验房被困电梯,说明该项目存在不小问题,楼房其他方面的质量又如何保证?

据业主提供的信息,中交富力雅郡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位于北京市延庆区新城,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为21.9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21.7万平方米,全装修交房,总套数2506套,销售均价含全装修费用每平方米18000元。

该项目产权由买房人和政府按份共有,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5%,北京市燕北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 持有35%份额。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