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乐妍发文惹怒小粉红 遭呛:滚回台湾(组图)

发表:2021-02-12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0岁亲共的台籍女星刘乐妍有“女版黄安”之称,她在微博抱怨大陆塑胶袋难用,意外挑起大陆网友敏感神经。
40岁亲共的台籍女星刘乐妍有“女版黄安”之称,她在微博抱怨大陆塑胶袋难用,意外挑起大陆网友敏感神经。(图片来源:刘乐妍微博截图)

争议不断的亲中艺人刘乐妍,近年来演艺重心转往大陆,极度吹捧大陆当局的政治立场的她不时发表热爱“祖国”言论,引发许多争议,被台湾网友封为“女版黄安”。不过刘乐妍日前在微博分享生活日常时,因为一则“购物心得”意外点燃中国网军的怒火,遭到大陆网友围剿,更有网友狂轰要她:“滚回台湾!

刘乐妍提关键字“我们台湾” 触动中共小粉红神经被炮轰

刘乐妍11日在微博发文,分享了一则“购物心得”,抱怨最近想买塑胶袋放在厨房使用,结果买到的全都超薄又易破掉,让她忍不住调侃:“为什么这里的塑胶袋比保险套还薄呢?装啥啥都破。”希望网友能推荐比较厚实的塑胶袋,接着话锋一转,说:“我必须要替我台湾说句话,在我们台湾真的买不到这么薄的塑胶袋。”

由于刘乐妍提到关键字“我台湾”和“我们台湾”这几个字,触动部份中共小粉红的敏感神经,纷纷留言炮轰:“滚回台湾吧你。”“不好用就回台湾去”、“不喜欢就回台湾过年吧”。

刘乐妍提到“我们台湾”这几个字,触动部份中共小粉红的敏感神经,纷纷留言炮轰:“滚回台湾吧你。”
刘乐妍提到“我们台湾”这几个字,触动部份中共小粉红的敏感神经,纷纷留言炮轰:“滚回台湾吧你。”(图片来源:刘乐妍微博截图)

据悉,这不是刘乐妍首次在大陆遇到购物问题,她先前就曾因买到“挂羊头混鸭肉”的复合式肉片,而感叹:“在台湾从没吃过这样的假羊肉。”当时也同样引起部分大陆网友的不满。

此外,刘乐妍因涉嫌违反台湾《选罢法》而被提起公诉,她在被起诉后却屡次没出庭,上个月遭法官下达最后通牒,若刘乐妍下次开庭再无故未到,就会对她发出通缉,刘乐妍还在微博发文回呛,引发不小骚动。

网友纷纷留言回应:

“丢人现眼千万别回台”

“她又不是台湾人,台湾不欢迎她,滚回大陆去!”

“不敢回来就不要回来。
拜讬你不要回来,魂归‘祖国’,一切安好。”

“有病要吃药。”

“女黄安没作品,整天蹭台湾,博声量”

“让垃圾就在中国焚化炉烧掉就好,不需要浪费成本运回台湾
台湾是不会接受垃圾”

“别生气,她只对卫生套的厚薄度比较熟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