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影院发生一氧化碳中毒案 63人送医(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2-18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省有间电影院发生事故,合计有63人送医,初步研判是一氧化碳浓度超标。
浙江省2月17日有间电影院发生事故,合计有63人送医,初步研判是一氧化碳浓度超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2月17日18时许,浙江省东阳市巍山镇新天地电影院的一影厅有多人在观影时出现头晕、呕吐等情况,随后官方组织该影厅内共63人前往医院检查、治疗。初步研判是一氧化碳浓度超标造成此事故,具体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有中国网友披露,该事件“造成多名观众当场晕倒送医。”

“东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2月17日18时许,浙江省东阳市巍山镇新天地电影院一影厅出现多位民众在观影期间出现头晕、呕吐等身体不适情况。对此,东阳市随后安排人员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组织该影厅内的63人全部赴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报导称,结合现场环境检测及身体不适者血液检测结果,初步判断应是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所引起。目前,赴医院检查的民众都没有生命危险,涉事场所目前暂停营业,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于正值新年期间,不少群众纷纷购票入戏院观影,因此这一则新闻吸引大批中国网友关注,并纷纷留言表示,“影院的一氧化碳哪里来的?通风管道和饭店的烟管串了?”、“俗称煤气中毒”、“人家放电影要钱,你放电影是要命啊!”、“我以前有一个电影院就是我只要一进去影厅看电影就想吐特别不舒服一出影厅就好了估计也是一样的情况”、“都昏迷了?”、“要是给妈妈看见她更不会给我去看电影了”、“看来买电影票还得买靠通风口靠门的座位。”

还有网友披露更多媒体没有报导、未经记者核实的消息,“据说是餐饮店的煤气管道经过了电影院,在影院三号厅的那段泄露了,厅内很多人昏迷”。

根据多名网友爆料,大象新闻18日下午报导称,2月17日,“浙江省东阳市巍山电影院发生一起煤气泄漏,造成多名观众当场晕倒送医。”

另外,还有网友见到过年突发事件多,遂留言分享过年期间许多地方发生的事故,“过个年到处出事故,我们这儿天天有事故。初一旅游路上小车掉山坡下了,吊车去救,结果吊车也翻下去了。初二水库游船栈道塌了。初三园博园孩子摔伤了。初四游乐园高空滑翔设施出事故把游客困在高空下不来。这还都是发生在周围几十里范围的身边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