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24可能总统候选人海莉 川普拒见(图)

发表:2021-02-21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媒体的报导,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拒绝了他的前驻联合国大使尼基.海莉(Nikki Haley)的会议要求。此前,海莉发表了一连串有关川普的有争议的负面评论。海莉被视为是美国共和党在2024年竞选总统职位的主要候选人之一。
对于自己的反对派,川普表明态度不接触。图为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海莉(Nikki Haley)。(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媒体的报导,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拒绝了他的前驻联合国大使尼基.海莉(Nikki Haley)的会见要求。此前,海莉发表了一连串有关川普的有争议的负面评论。海莉被视为是美国共和党在2024年竞选总统职位的主要候选人之一。

据《政治》(Politico)报告,曾在川普政府任职大约两年的海莉于周三(2月17日)与前总统进行了接触,要求在他海湖庄园(Mar-a-Lago)的家中举行座谈会议,但遭到拒绝。

这一冷遇紧随在不久前海莉给出的一次苛责的采访之后。在该次采访中,她严厉批评了川普总统,表示他与1月6日的国会山被围困事件有可知的联系。而据报导,自那次事件以来两人都没有发表过讲话,凯莉的评论首次打破了沉默。

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在接受采访时打破了与前总统川普的关系,当时她说:“他让我们失望了。”

“我们需要承认他让我们失望了。”海莉说。

“他走了一条他不应该走的路。而且我们不应该跟随他。而且我们不应该听他的。而且我们不能再发生这种情况。”

海莉于周五(2月12日)接受采访,而一天后,周六(2月13日),美国联邦参议院就结束了对川普的弹劾审判。历时只有5天,创下了弹劾结案的最快记录。

判决结果是对川普“煽动叛乱”的指控不成立,川普无罪。

而据审判过程中的辩论,众议院的民主党弹劾经理多次出具伪证,并涉嫌“制造”证据企图定罪川普。其中最严重的是,弹劾经理人欺骗性地编辑拼凑了一段视频,该视频剪掉了川普发表的“和平地、爱国地抗议”的关键声明。那些声明显然是与民主党人声称前总统煽动1月6日袭击国会大厦的说法截然相反的。

许多人相信海莉将自己定位为2024年总统竞选共和党的候选人。对于2024,凯莉在访谈中表示不看好川普,也表示她不相信川普会再次寻求入主白宫。

“我不认为他会出现在场景中。”海莉预测。

“我认为他不能。迄今为止他已经跌倒了。”

然而,离任后的川普在选民中有着超高人气,被认为是2024总统职位的头号竞选人选。

“早间咨询/政治”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有59%的共和党选民希望川普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该数字比国会山暴乱后的第二天,1月7日,增加了18个百分点。

在接受采访后,海莉这位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专栏文章,似乎承认她收到了大量批评,但她指责媒体通过报导不同意川普总统的共和党人而试图“挑起无休止的共和党内战”。

川普的海湖庄园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