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冲浪被卷到无人岛 刻一字奇迹获救(图)

发表:2021-02-22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西兰一名男子日前冲浪时被巨浪卷到一座无人岛上,他在海滩上写下了“HELP(帮助)”一词,幸运获救。冲浪示意图。
新西兰一名男子日前冲浪时被巨浪卷到一座无人岛上,他在海滩上写下了“HELP(救命)”一词,幸运获救。冲浪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22日讯】日前,新西兰一名男子在西部海域独自冲浪,却突然被袭来的一阵巨浪卷至杳无人烟的偏远海滩,深感绝望的他在沙滩上写下“HELP”(救命),期待奇迹降临。没想到结局就有如电影情节般,所幸附近登山步道的行人向下鸟瞰刚好发现,随即报警救援,才救出受困男子。

据新西兰先驱报《New Zealand Herald》报导,2月17日,新西兰冲浪运动员本・西瑞克(Ben Searancke)独自前往西奥克兰的卡尔(Karekare)海滩冲浪,他的双脚不慎与冲浪板分离,被大浪冲入岩石中,大腿被严重划伤,随后又被海流冲到北部杳无人烟的默瑟湾(Mercer Bay)。

为了在无人岛上能够被顺利救出,西瑞克试着攀爬陡峭的悬崖并穿越灌木丛,但因大腿严重割伤,让他无法自由移动。绝望的西瑞克只好效仿电影剧情,在岸边的沙子上刻出大大的救命(HELP)字样,希望有人能看到将他救出。

没想到真的发生了,36岁的凡尼莎(Vanessa Ingraham)和朋友刚好在附近登山,俯瞰风景时发现了西瑞克留在沙滩上的求救讯息,刚开始她们以为有人在恶作剧,但越想越觉得奇怪,之后才意识到一定是有人遇到麻烦,于是马上报警。

很快的警方在岛上找到了西瑞克,并将他救出后送往医院治疗,所幸最后没有大碍。

事发后,西瑞克很感谢救援人员的辛劳,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妻子5天前才刚生下了女儿,因此被救出后他对自己仍活着感到感激且幸运。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