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钧政经:经济大厦严重倾斜 未来什么最贵?(视频)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1-02-25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2月25日讯】电影《天下无贼》里有一句台词:“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事实证明,这句话能够深入人心,是有道理的。人才是经济发展的根本,综合国力的一个重要因素。

一位颇有修为的朋友说,21世纪最贵的是道德,德才兼备的人太难找了,很有道理。不过我们从最基本的经济与人的关系,来分析一下未来中国经济的走势。

人为什么重要?因为关乎整个国民经济的运行,关乎国力。

虽然现在官方和一些学者也在说放开生育,当然同时也出于他们利益的目的。官方看狼越来越多,羊越来越少了,这怎么办?让羊多生。那么,有一些说房地产开发商的学者就说赶快放开生育,另一句话他没说出来:人多好买房.

房地产市场跟人有特别的关系,有这么样一个定律,就是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

短期看金融,信贷政策要改,货币政策放宽,房地产中介马上就给他的客户发消息:马上银行的信贷政策要调整了,房子的事情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然后报纸就开始宣传,助推房地产市场过热。

中期看土地,就是看地方政府这个土地供给的情况。因为房地产一般是三年一个周期,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土地供应导致“地王”频出,说明未来这个房价还会上涨。

长期看人口,一旦这个地方的人口不断的流出,它的房地产市场肯定是慢慢的就会萎缩掉,这就是人口跟这个房地产市场有一个很大的关系。

更大范围来看人口对经济的影响力,事实上,中国劳动力总数的峰值在2012年就已经出现了,未来将迎接的是……(文章全文请见下面链接,以及观看视频了解内容)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时代,真相就是先机和财富。成为《看中国》荣誉会员,就会最先看到“天钧政经”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评论分析文章。)

 

 

 

 

 

(文章与视频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