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强势回归 CPAC精英云集(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2-27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26日,美国参议员克鲁兹在CPAC会议上
2021年2月26日,美国参议员克鲁兹在CPAC会议上(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2月26日,美国保守党联盟主办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在佛州奥兰多开幕,共和党政要聚焦取消文化等多个议题发言。前总统川普也将于28日做压轴演讲。

为期四天的CPAC本届主题为“美国不会被取消”(America Uncancelled),一年一度的盛会将云集众多保守派精英,包括潜在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国务卿蓬佩奥、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参议员科顿、霍利、克鲁兹等。前总统川普最后一天的演讲无疑是整场会议的最焦点,外界普遍期待他会宣布2024年参选的相关消息。

前副总统彭斯拒绝了会议的邀请,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则未接到邀请。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和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等多名支持弹劾川普的议员将缺席会议。

今年的大会将聚焦重大立法议题,包括第一修正案中的言论自由、宗教自由等,第五修正案、人权法案等,以及街头的暴民和暴力、左派的取消文化、如何保护选举,以及来自中共的威胁、中共如何颠覆美国等外交议题。

首日精彩看点

CPAC首日,众演讲嘉宾谈到取消文化、中共、大科技公司和身陷丑闻的纽约州长库默。几乎每个人都表现出对川普的忠贞不渝。

川普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抨击拜登的左倾政策、大科技公司审查共和党人以及主流媒体的典型双标。 

小川普(Trump Jr.)批评拜登上任后的头30天是灾难。比如没有在疫情中实行封锁政策,却向非法移民开放边界;没有切断俄罗斯的输油管线,反而切断了美加之间的Keystone输油管道等等。

他指出拜登“屈服于中共”。“亨特.拜登在哪里?”他问道,“我相信他现在在中国赚了数十亿美元。”

他提到科技巨头如何试图阻止保守的新闻媒体,并鼓励共和党人勇于站出来挑战CNN等散播虚假信息的主流媒体。 

小川普透露,父亲将在周日的演讲将巩固“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作为“共和党的未来”。他在CPAC会议前告诉福克斯新闻,川普仍是共和党的未来。 

另一个亮点是25岁的新晋众议员考索恩,他提出警告,民主党人希望将美国变成“共产党的灰烬”。

“美国正沿着接近社会主义的道路走。维持现状并耐心地等待共和党翻身是不够的。” 考索恩说,共和党人必须挺身而出反击,拯救美国。

佛州州长开幕辞

被认为是2024年潜在总统大选候选人之一的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首先上台演讲,为CPAC拉开序幕,他向已故保守派电台偶像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致敬。

“拉什一次又一次地表现出他的信念的勇气。”他说,“拉什是最早与取消文化抗争的人之一。拉什表明,与左派作战需要力量,而缺乏骨干力量的保守主义注定要失败。”

德桑蒂斯以林博的精神鼓舞同僚。“我认为拉什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但特别是在现在,要坚持正确的事情是有代价的。”“您可能会受到攻击,可能会被涂抹,甚至可能被政治左翼的主要机构所取消……当左翼出现在您身后,您会保持坚强还是会妥协?”

德桑蒂斯欢迎其他州的与会者来到在疫情中开放的“自由绿洲”,并庆祝佛州避免“压制性封锁”。

“在佛罗里达州,学校是开放的,每个佛罗里达人都有谋生的权利,所有企业都有经营权。由于这种领导能力,佛州变得更强大,佛州人更幸福。”他说。

他也提到自己在2020年大选中促进了佛州的选举诚信,以及勇于对抗科技巨头的言论审查,他说,自己准备针对脸书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手,已签署打击政治审查制度并将个人资讯保护为法律的立法。“在佛州,我们不会让硅谷的寡头们来确定我们国家的辩论条件。”他誓言。

最后,德桑蒂斯提出他心目中共和党的愿景。

“我们不能,我们不会回到过去共和党建立失败的日子。”他说,“我们拒绝开放边界,而是支持美国主权和美国工人。在大赦和廉价外国劳工的基础上开展运动就像在流沙地上盖房子。面对中共构成的威胁,我们拒绝软弱无力。包括他们在国际贸易中的行动。我们拒绝军事冒险主义,而仅出于保护我们国家和人民的目的而支持强有力的防御。”

州长总结道,“当您参加前线战斗时,请保持警惕,站稳脚跟,再也不要,永远不要退缩。”

克鲁兹:川普不会去任何地方

国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强调,共和党是工人阶级的政党,并誓言前总统川普将继续在共和党中扮演重要角色。

克鲁兹是德州保守党的两届参议员,也是未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可能人选。他描绘了川普在白宫任职四年期间,共和党已转变为民粹的肖像。

“共和党不仅仅是乡村俱乐部的政党。共和党是钢铁工人、建筑工人、管道工人、出租车司机、警察和消防员、餐馆侍应生、以及有老茧的男人和女人的聚会。在这个国家工作的人。那是我们的政党,这些可悲的人将留在这里。”

克鲁兹曾在2016年共和党总统大选初选中与川普正面交锋,但在川普执政期间成为总统在国会中最大的盟友之一,他说,民主党人“希望他走开”。

“让我现在告诉你:川普不会去任何地方,”台下观众听到这里纷纷起立鼓掌。

克鲁兹还预测,共和党将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多数,并在2024年重新夺回白宫。“拜登和他的政府激进份子已经在过度调动,他们已经走得太远。他们的政策行不通,是灾难。它们正在破坏工作机会,正在剥夺我们的自由。”

盖茨:大科技和大政府联合审查取消构成威胁

周五,国会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在演讲中警告美国人,大科技和大政府对保守派重要声音的审查和取消已构成迫在眉睫的威胁,越来越强大的机构将“甚至压制最微弱的异议。”

“当大型技术和大型政府合作时,美国开始看起来更像中国(中共)。”盖茨说,“如果我们赢得辩论,但失去网络,我们将成为美国最后的伟大一代。”

他批评左派甚至一些共和党人支持使用美国的鲜血和财富来培养中东的民主,但未能保护美国的宪法权利。“推特上的服务条款永远比支撑我们宪法的价值观更为重要。”

他敦促保守派在美国帮助建立“言论自由文化”,以使政府中有权势者难以运用技术来压制保守派的观点。

盖茨指出,拜登(Joe Biden)政府包括通往一些最大的技术人物的旋转门,以建立“统一系统”。他以中共为例,说明企业和政府联合形成“俘虏资本主义”的危险力量造成的后果。“当他们可以出于任何原因ctl-alt-delete删除任何人时,没有任何制衡手段。”

最后,盖茨(Gaetz)称自己是亲川普的“美国优先运动”的骄傲成员,该运动致力于挽救言论自由。

“美国优先运动永远不会卖给国外的外国利益或国内的特殊利益,我们的公民才是第一位。”他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