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 就是你的风水(图)

发表:2021-02-2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键盘 笔 骰子 笑脸 苦脸 210977576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adobe stock - |
你的脸就是你的风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脸色不是脸,脸是与生俱来的,脸色是后天养成的。

佛人有曰:相由心生

心态对人的相貌,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心态乐观的人,待人和善心目慈,让人感官舒心;心态消极的人,待人刻薄拉长脸,让人敬而远之。

你的心态呈现在你的脸色上,所以说你的脸,就是你的风水

“一” 什么心态 什么脸色

乐观开朗的人,脸上时常挂着微笑,让人心不堤防易于接近;而吝啬刻薄的人,眉头紧锁眼色狡计,让人不由自主的远离。

和人来往,谁都喜欢和乐观的人交友,没有人愿意和刻薄的人做伴。脸上时常挂着微笑的人,并不是生活一直顺风顺水,而是心态一直乐观向上。

遇到难题,不退缩;身处困境,也洒脱。这样的人,脸色充满生机,让人产生好感,拥有好口碑,收获好人脉。

“二”是善是恶 藏于脸色

阴暗的人,装不出一张灿烂的脸;善良的人,永远散发着亲和之力。心存恶意喜好坑人,自呈恶相;总是与人为善,则必呈福相。

人品挂在你的脸上,自然显在你的行为中。

待人宽厚的人,性格好,面容宽和;阴险狡诈的人,爱算计,面容阴鸷。

心地善良的人,脸上就像藏着光,他的笑容熠熠生辉,他的眼目全是慈悲。这样的人,让人感觉亲切,自然而然想要亲近和支持。

“三”好的面相 好的风水

一个人的风水,就是一个人的磁场。你是什么样的人,便会冥冥之中吸引什么样的人。

善良的人,总有善缘;恶毒的人,总有麻烦。

面貌与生俱来,但面相来自你的内心。心阳光,即便身处阴霾也不惧;心地好,即便落入低谷也不难。

善良的人,总有人帮;恶毒的人,总被人骂。

做人一辈子,不要光有一副好皮囊,面貌会衰老,面相却永恒,拥有好面相,拥有好风水!

外在美,美的浮华;内在美,美的深沉。拥有好心,就会拥有一张好面容;你的心态什么样,你的脸色就是什么样。

做事先做人,做人先修心,心好,你的世界会更好;心善,你的运气差不了。

长得好不是你的底气,精神长相才是你的财富,内心朴素,内外兼修,修内安外,才是人生的至高境界。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