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小哥有奇招 疫情中的好姻缘(图)

发表:2021-03-07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小哥用无人机给自己找了个对象。
纽约小哥用无人机给自己找了个对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纽约,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如今已经成了中共病毒爆发的暴风眼!

为了抑制病毒的进一步扩散,如今90%的纽约人都在家自我隔离。小哥Jeremy Cohen也是隔离大军中的一员。

自我隔离中的纽约小哥,用无人机给自己找了个对象!

Jeremy住在纽约的布鲁克林,是一名职业摄影师。由于工作的关系,Jeremy常年奔波在外,很少能安心的留在纽约。此次疫情,反倒能让他好好的欣赏一下纽约的美景!

闲来无事,Jeremy又泛起了职业病,在家中阳台上架起了“小钢炮”,打算认真的拍下“生病”时的纽约。

居家的第N天,他的“小钢炮”中出现了一个女孩——一个在隔壁楼顶跳舞的女孩!

好可爱,有没有?!待姑娘跳完,Jeremy向她挥手!

姑娘看见了楼上的Jeremy,也冲他挥手!

这似乎给了Jeremy极大的勇气!于是乎,他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鐗——自己的小型无人机!

小哥的终极武器

将自己的爱意带去姑娘的身边!Jeremy在无人机上贴上了自己的手机号。

后续的情节完全根据小哥设定的路线在发展!

姑娘名叫Tori,向小哥发来了第一封简讯:“hiiii,我是屋顶那个女生!”

聊天中,Tori表示,自己跟室友在家隔离中,闲来无事所以才上楼顶跳舞的。

两个小朋友是越聊越投缘!第二天,Jeremy就决定约Tori吃饭!

Tori觉得吃饭可以呀,可是疫情当下,去哪儿吃?怎么吃?餐馆都关门好不好!而且大家都还在隔离中!

Jeremy还卖起了关子!“到时候你就知道啦!”

为了这次约会,Jeremy是各种准备!刷牙、剔牙、刮胡子、换各种衣服!然后仪式感十足的走向了自己的阳台,阳台上摆上了浪漫的食物和红酒!

小哥仪式感十足的邀请姑娘“共进午餐”!

WHAT?!还有这么约会的?!

再看看Tori这边,原来小哥联系了Tori的室友。有了这位助攻的帮忙,小哥轻轻松松准备好了午餐。

助攻手帮忙准备午餐

就这么隔着一条街,二人开启了约会模式:

隔街相望不过瘾,手机视频才是王道!

就这样,小哥和姑娘恋爱了!

为了不违反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小哥想出了一个绝招——一个透明球,然后去找姑娘玩!

小哥将自己装在这个球里,然后拿上一束花,就去了姑娘家门口。这一操作也是把姑娘笑喷了。

两个人,一个在球里,一个在球外,就这么在大街上晃荡!最后还把警察叔叔给“招”来了!

现代疫情中的鸳鸯,隔离中促成了美好姻缘。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