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了“蓝血人”(组图)

作者:李奇昱 发表:2021-03-11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幻小说:《嬉游记》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图片来源:pixabay - |
奇幻小说:《嬉游记》(图片来源:Pixabay)

“呤呤呤……”一阵电话铃声把我拉回当下。有个长途电话进来。“Hello,我的朋友,你吃了吗?”“哇!宙风是你呀!好开心接到你的电话的!你在挪威还好吗?”“我很好,就是想回中国。但是还走不开。”“走不开那我来看你吧!”“好啊,真的吗?非常欢迎!”……

宙风,在中国的时候我们已经认识。此刻,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宙风那独特的形象,整天面带微笑,对啥都感兴趣的样子。宙风常给我长途电话。这位朋友虽然是挪威人,但是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我们几乎无话不聊,常煲电话粥一两个小时。一次,他无意中和我提到他的血是蓝色的,我想他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另一次电话聊天中,宙风无意中又提起,我说不要再开玩笑啦,人类哪里有蓝色的血啦。他似乎很无辜的语气跟我说,是真的,说他小时候有一次摔伤了,手指头流出血来,是暗蓝色,他以为是一开始碰到什么其他东西起了化学作用变色了,就继续挤压,结果新流出来的血液还是暗蓝色。

宙风无意中提了两次,每次都一副认真的样子也不像开玩笑。这咋回事?什么蓝血?于是我开始上网搜索,不搜不知道,一搜振掉眼镜……

欧洲一直有蓝血贵族这一说法,而亚洲人很少听到过蓝血贵族一说。然而除了蓝血贵族的资讯外,我查看到地球上还真的曾经存有蓝血人,有一篇提到远古时期有极小部分蓝血人住在某个山上,因为他们的血液含有铜元素因此被氧化成蓝色。同时他们的血液射线是直线型,而我们一般人的红色血液是圆弧形的磁场,每当和山下的红血的人打仗,他们的磁场能切断红血的磁场,因此每次战争都是他们赢。

我感觉很神奇,继续浏览相关资讯,发现了一本书叫“蓝血真实的血”,是美国国家宇航局的一位科学家写的。提到目前所发现的外星人中,有一种是蜥蜴人,他们的血含铜的氧化物呈现出蓝绿色,他们来地球为了黄金和权力,暗中统治地球又不被发现,绑架过人类和他们结合做过基因改造,繁衍出的后代是人类的样子,但是血还是像蜥蜴人那样的蓝色血。这些混血又被叫做蓝血人Bluebloods。后来这些蓝血人被派送各地成了精英,大财团,乃至进入皇室家族,成为地球的统治者。他们的血液一开始很不稳定,又无法和红血人住在一起,所以蓝血人需要通过近亲结婚来保持其稳定的基因比。

它们发现摄取人类的荷尔蒙、肉和血液能帮助保持人类外形。维持人形是必要的,否则会吓坏其余的人口。

这些蓝血族类曾向天狼星人寻求保持他们人类外形的方法。天狼星人决定,造出一种新的动物来作为这些蓝血人补充荷尔蒙及血液的途径。这将更加隐蔽,不会让其他人类起疑。

那时野猪在中东地区是常被用来做祭献的,天狼星人用它作为这种新动物的基因基础,一些人类基因被掺入其中,新造出的动物就是家猪。蓝血族系用家猪作为日常的肉食品,这可以短时间内保持人类外貌,不过他们还是需要专门的用人做祭品的周期性的秘密仪式。看到这儿大家不难看出为什么家猪和野猪差别那么大,野猪有长又粗的毛发,家猪没毛,野猪的鼻子很长,家猪很短……

因为家猪是人和动物基因的混合,这解释了为什么希伯来人Hebrew认为吃猪肉是亵渎纯洁。这也是为什么家猪被认为是地球上智力最高的动物,以及为什么全世界所有的动物中,唯有家猪的器官移植人体没有排斥作用。猪的皮肤在烧伤病人的皮肤移植手术中被采用,猪的心脏瓣膜能被用在人身上,很多癌症药物和化学品都要先用猪做测试。当我发现了这个信息后,忽然意识到难怪自己多年前去新疆流浪数月跟随当地习俗没有吃猪肉后,回到家一闻到猪肉就想吐的感觉,从此再也不吃猪肉。

外星生物(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外星生物(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蓝血人隐秘insidious地控制许多部落、族群,甚至成为皇族。

等等,这明明是一场人类与外星人的争战!我被一系列的发现震撼,人类有太多无知的领域。加上我一位好友CC具有预知的特异功能,每一次都说的很准,当时的我已经对世界末劫深信无疑。相信旧世界即将走到尽头,迟早会发生人类大淘汰和宇宙的净化更新。

不管宙风是什么人种,可我依然非常的喜欢多才多艺的宙风。这让我想起卫斯理的蓝血人电影,卫斯理爱上来自深蓝星球的蓝血人方天涯。可是魔界一直想要统治地球,要求方天涯交出蓝血圣经,方天涯为保护他们的星球与族群,不交出蓝血圣经。因此魔同时对他们俩进行穷追不舍的追杀。当卫斯理被魔侵蚀绞杀时,唯有蓝血圣经的净化功能救了卫斯理,其中让蓝血圣经发挥强大净化能量的前提是使用它的两个人必须思想同步,合而为一。最后方天涯在爱情的感召下,给卫斯理戴上了收藏蓝血圣经的戒指,救了卫斯理,并阻止地球成为下一个被兽人统治的蓝血星球……

尽管思绪飞扬,在挪威朋友宙风的盛情邀请下,我开始启程经德国去挪威……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