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名将哈格勒因疫苗副作用去世(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3-14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格勒
哈格勒(右)与巴拿马拳击名将杜兰(Roberto Durán)。(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拳击运动界在3月13日晚上陷入了哀悼,因为在其历史上的最伟大人物之一哈格勒(Marvin Hagler),由于COVID-19疫苗的副作用,经抢救无效,在66岁时震惊地去世。

综合媒体消息,13日早些时候,曾经在1985年的著名比赛中,被哈格勒击倒的前职业拳击手赫恩斯(Thomas Hearns)在Instagram上写道:“一个真正的勇士,为国王(哈格勒)和他的家人祈祷......他在重症监护室与疫苗的副作用作斗争!他会好起来的,但我们可以使用正能量和祈祷他完全康复!”

在他去世后,赫恩斯分享道:“请允许我们得到安宁。我们对马文(哈格勒)和他的家人表示爱和尊重,这不是一个反疫苗的运动......在一位国王、传奇、父亲、丈夫去世的时候,有这样的想法是很离谱的。”

说唱歌手R.A.the Rugged Man在哈格勒去世前发了一条推特:“我一生中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哈格勒在重症监护室,与接种疫苗的副作用作斗争。赫恩斯刚刚发布了这个消息。我希望这位伟大的冠军能够康复。”

他的儿子詹姆斯告诉TMZ,他的父亲因胸痛和呼吸困难而被送往医院,并在大约四个小时后死亡。TMZ是时代华纳旗下的一家名人八卦新闻网站。

哈格勒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写道:“我们非常悲伤地报告,哈格勒(Marvelous Marvin Hagler)于3月13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家附近去世。直到最后,他都是一名冠军。他的家人要求在这个悲伤的时刻保持隐私。”

他的妻子凯-哈格勒(Kay Hagler)13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很遗憾地宣布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不幸的是,我亲爱的丈夫马文,今天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家中意外去世。我们的家人请求您在这个困难时期尊重我们的隐私。这位伟人已经安息。”

社交媒体上,人们立即对哈格勒的去世激起了反应。除了很多人的悼念外,也有对疫苗的质疑。

普林斯(Mark Prince)博士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心碎了!伟大的哈格勒在注射疫苗后死亡!请在做出决定之前,先自己做做研究,把一些没有经过正确测试的东西放进你的身体里,我们被当作小白鼠,没有被告知疫苗的真相。”

普林斯博士是基扬-普林斯基金会(Kiyan Prince Foundation)创始人、前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和世界拳击组织(WBO)洲际大赛冠军、大英帝国勋章(OBE)获得者。

这名出生在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的美国拳击手、哈格勒,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击手之一,在1980年至1987年期间,他是无可争议的中量级世界冠军。

他的12次卫冕是有史以来第三长的卫冕时间,而他的6年7个月的卫冕时间,是中量级拳王中第二长的卫冕时间。

作为拳击名人堂成员,哈格勒曾被《拳击画报》评为20世纪80年代的十年拳王,,并两次被《拳坛》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拳手奖(1983年和1985年)。

哈格勒在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残酷职业生涯中,只有一次被正式打倒,那实际上是一个滑倒,他终于还是接受了计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