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林彪之子未婚妻张宁身上的灵异事(组图)

发表:2021-03-17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生在林彪之子未婚妻张宁身上的灵异事。
发生在林彪之子未婚妻张宁身上的灵异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林彪的儿子林立果当年到了适婚年龄,叶群就动员手下亲信的夫人们给林立果找对象,领到副统帅夫人的任务,当然积极了。于是全国分片分区,实行片区负责,绘制中国美女地图,从中选取合适人选。据说,叶群提了具体要求,政治上要合格,相貌当然要漂亮,但“好看不如爱看”,不能有抬头纹,脸上不能有黑斑等等。

曾经有“杨贵妃第二”、“西施第二”被推荐,都没看上。最后,由邱会作的夫人胡敏运作,选中了南京军区文工团的张宁。张宁是江西兴国人,父亲叫张富华,是个少将军衔。她七岁父丧,十岁时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

张宁《贝壳舞》中领舞
张宁《贝壳舞》中领舞(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经历抢亲

一次,张宁随团去印尼参加演出。演出途中,被印尼总统苏加诺的儿子看上了。他想让中方大使馆帮忙给他们牵桥搭线。毕竟文艺团是去演出的,不是去“和蕃”的。大使馆婉言回绝了这个要求。没想到的是,沟通不成就设计绑架、武力抢亲。消息传出代表团大吃一惊,连忙加强了安保,让张宁安全回国了。

林彪事件时险上飞机

张宁后来被林立果看中后被调到北京,并在林家的安排下改行学医。最后和林立果相见是在上飞机前,林立果邀她一起走,当晚让张宁服下了安眠药,张宁没赶上那架去苏联的飞机,“九一三”事件就发生了,那时他们还没结婚。不过随后张宁便开始了被审查的经历。

那时张宁20岁,她被眼前这场突如其来的政治风暴吓蒙了。她决定自杀。一天,她做好准备后向房门的铁把手上撞去,林彪家的保姆王淑媛回来了,大惊失色地唤来看守。张宁经医院及时抢救苏醒过来。后来,他们被转到北京团河农场监督劳动。

返乡结婚

1975年8月回到了南京,回到了母亲身边。9月,曾经是邱会作警卫参谋的江水找到她的家里。向张宁说:“张宁,我对你一片衷情,足足等了你6年”江水的一片痴情,终于打动了张宁和她的母亲。婚后,他们生了个男孩,但张宁与江水的关系终因感情不合,在1982年办理了离婚,孩子判给了张宁。

儿子遇害

1988年7月12日,张宁12岁的儿子辰辰、在秦淮河节制闸处“溺水”身亡。最终,一个叫孙斌的男子被警方逮捕。原来他在认识张宁后百般追求,但一直被张宁拒之门外,由此生恨,他发誓要让张宁精神受折磨,最终杀其子以泄愤。

决定出家

当时,纽约一位名叫林赛圃的华裔商人,读了有关张宁坎坷经历的报导后,非常同情。特别是看到张宁想要“出家”,他想“出家”不如“出国”,这样,张宁就可以彻底地忘却过去的一切。于是,他便根据报刊透露的地址,给在南京某博物馆工作的张宁寄去一封信,希望和她认识。

一个月后,张宁在南京饭店见到了专程从美国飞来的林赛圃。第一次见面,张宁由侄儿、侄女、弟媳和侄媳陪着去南京饭店。而林赛圃则是由在北京、上海的两个侄儿专程赶到南京,陪他见面。

转机

林赛圃是一个拘谨而沉稳的人,这使张宁感到放心。见面后,亲友们都到饭店楼下喝茶。他俩的“相亲谈判”就开始了。林赛圃生于1939年,比张宁大10岁。他的话不多,但很诚恳。随后,张宁请林赛圃到家里,与家人见见面。经过几次接触,大家对他的印象不错,一致觉得他很沉稳。1989年夏,张宁和林赛圃在南京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办完婚事后,1989年9月,张宁移民申请拿到了护照。

灵异的事发生了

林赛圃当时已经有一子一女,见到张宁就叫妈,没有生涩感,后来张宁与林赛圃又生了一个儿子,叫林佛欣。张宁说,这就是大儿子辰辰的转生,连同身体上的胎记都一样。这个孩子出生时,也是下着大雨,如同老大离开的天气是的一样的。至此,张宁的生活才走入平静。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