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中川普猛轰拜登:美国将被摧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17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和川普
拜登和川普(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3月16日晚,前美国总统川普接受福克斯采访时,火力大开抨击拜登制造的边境危机,并谈到加税和COVID19疫苗。 

川普通过电话接受《福克斯新闻黄金时段》主持人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的采访时说, 他和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Lopez Obrador)已经建立了“伟大的关系”,在控制非法移民和建立有效的边界墙方面有着共同的利益。“如果我们不做任何事情,我们的国家将被摧毁。”他警告。

“奥夫拉多尔(Lopez Obrador)是一位伟大的绅士,我们有很好的关系。在我们修建隔离墙时,他们派出了28,000名士兵守卫边界...他们还在自己北部边境如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阻止非法移民。”川普说,“今天,非法移民正在进入美国。我看到它们从也门来、从中东来,从任何地方来。他们(士兵)放任他们涌入我国。这是一种耻辱。”

3月16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表示,拜登上任的头两个月,通过南部边境非法入境者超过过去20年的总数。CBS报导,被关押的非法入境儿童超过13,000名。但马约卡斯拒绝称现状为“危机”。

川普认为,拜登已“削弱”了他的政府在边境安全和寻求庇护者方面取得的进展。“坦率地说,我们的国家无法应付(移民的增加)。这是一场从未在边界上发生过的危机。它将变得更糟糕。”

川普向支持者推荐疫苗

在采访中,巴蒂罗莫问川普是否会建议支持者自愿接种COVID19疫苗,并指出一些共和党人对此感到不安或反对此时接种。

“我会的。”川普说,“我会推荐疫苗,我会推荐给许多不想得到它的人,很多人坦率地投票支持我。”

他补充说,“但是,我们有自由,我们必须尊重人们有选择的自由。但这是一种很好的疫苗,这是一种安全的疫苗,行之有效。”

川普强调,他在任时,制药公司和FDA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开发各种疫苗。

川普:拜登破坏美国经济

对于拜登的行政令削减美国的能源生产和运输,汽油价格也因此飙涨,川普认为,这比加税还要“可怕”。

“我们曾经实现了能源独立。如此高的油价涨幅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没有过。我们的油价曾经非常低,我们的能源工作曾经很多。”他说,“油价将上涨1美元、2美元、3美元,这比向消费者加税还要多...因此,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川普还预测,民主党将把税收提高到前所未见的“最高数字”,将对经济造成“破坏性”影响。

在接受采访之前,川普公开抨击拜登政府造成了美墨边境危机,那里非法移民和寻求庇护者如潮水涌入。

3月初,川普发表声明称,“由于拜登的灾难性领导,我们的边界现已完全失控。拜登政府对我们伟大的边境巡逻队和ICE特工不敬、侮辱和嘲笑。本来不该在这里的人大规模入侵美国,每小时发生一次,每分钟都在恶化。许多人都有犯罪记录。内部执法已被关闭,犯罪份子现在被放回街上,以犯下令人发指和暴力的罪行。”

他继续说:“ICE(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官员迫切希望将这些定罪的罪犯遣散,但拜登不会让他们这么做。”

川普抨击拜登造成了“螺旋海啸式”的危机,指出边境社区被非法移民“淹没”,尽管联邦严格限制美国公民从事旅行和商业活动,但非法移民仍未接受过COVID19病毒测试。“拜登政府必须立即采取行动,结束这场边境噩梦。将非法移民、罪犯和中国病毒赶出美国!” 

自卸任以来,川普退而不休,在佛州海湖庄园建立“前总统办公室”,并设立“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PAC。

川普在2月底的CPAC大会上表示,共和党将在2022年中期选举大胜,并暗示自己会参选2024总统大选。他已陆续为一些共和党人背书,包括支持米勒(Max Miller)击败现任众议员冈萨雷斯击败。冈萨雷斯在1月曾投票支持弹劾川普。出于类似的原因,川普也支持挑战现任阿拉斯加州联邦参议员默科夫斯基(Risa Murkowski)的共和党人。3月15日,他在前新闻秘书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竞选阿肯色州州长的活动上意外现身。

拜登打破百年纪录 上任55天未开新闻会

近期,要求拜登召开正式新闻会并向记者提供提问机会的压力在升温。美国媒体福克斯报导,许多人开始质疑拜登为何上任已55天,仍未举行正式新闻会。3月16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终于宣布,拜登将于3月25日举行上任后首个正式新闻发布会。

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媒体学院前院长弗兰克.塞斯诺(Frank Sesno)告诉美联社,避免与记者接触,可能是避免失误的一种方式。“他(拜登)在这些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并不出色。”塞斯诺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