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古老神庙挖出一枚美国的现代银币(图)

发表:2021-03-27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埃及庙宇中出现美国的现代银币。
古埃及庙宇中出现美国的现代银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的现代银币,为何“跑到”4000年前的古埃及庙宇中

埃及上古王朝有一位法老,名字叫德闻。德闻法老青年时代登基,统治尼罗河流域古埃及三十七年,于五十八岁离世。

青年时代的德闻法老即位后不久,就开始建造他的陵墓--金字塔。为了尽快建成金字塔,法老下令增收赋税,增加劳役人数,造成举国上下怨声载道。几年后德闻法老患上一种奇怪的疾病,百般医治无效,很令法老苦恼。这种疾病一旦发作,经常头部整日整夜不间断的剧痛,彻夜难眠。几个月后的一个清晨经过一夜病痛折磨,德闻法老昏昏欲睡,忽然晨光中展现出金光闪闪的太阳神,德闻急忙叩首施礼。太阳神在空中说道:德闻,你知为何患有头痛疾病吗?德闻答道:尊敬的太阳神,请您赐教给您的子臣吧。“你为一己私利,建造皇陵,强征天下苦役,使无数臣民百姓饱受离别,疾病劳累的苦难。头痛是为你的臣民怨气所致。若使疾患速好,需放下自我之心,德政天下,待民如子,则可度此劫难。德闻如梦初醒,叩谢太阳神教诲。自此德闻法老减役减税,以德治国,头痛疾患不治而愈。

每年尼罗河发源地,埃塞俄比亚山区进入雨季,尼罗河水上涨,七月中旬开始河水逐渐淹没整个盆地,十一月河水退去,留下肥沃的淤泥,人们等到淤泥干燥后,在肥沃的土地上开始新的一年的耕种。在每年播种前,法老都要去太阳神庙,祈求太阳神赐予百姓一年耕种风调雨顺,国家政权稳固,国富民强。有一次祭祀庆典举行完毕后,德闻法老问身边的大祭司:我的未来会怎么样?大祭司躬身施礼答道:您是伟大的太阳神之子,太阳神授权给您统治大地。我们是您忠诚的奴仆,太阳神赋予您的历史使命完成后,您将进入冥界。等待最伟大的宇宙之神将您从沉睡中唤醒,您复活觉悟后,将带领我们----您忠实的奴仆,返回到我们永恒的家园。

德闻继续问道:未来宇宙最伟大的神降临人世的时代是什么时间社会是什么形式?大祭司说:伟大的法老,请您随我来。于是德闻随大祭司来到一间密室。大祭司说:伟大的法老,您问的​​这些事情是不应为世俗人所应该知道的神的意旨。当您忠实的奴仆在尼罗河带来的肥沃土地上,辛勤耕种的粮食,结出第四千次丰收果实时,宇宙最伟大的神就会降临人世。那时社会人类衣着服饰奇怪而丑陋。人们坐在拥有四个转动轮子的铁盒中在大地上奔驰,天空中还有巨大的铁鸟在飞翔。人们心灵阴暗而肮脏,几乎所有的行为都是违背神的意愿的犯罪。到时神将审判每一个人。而您作为我们伟大的法老,将协助最伟大的宇宙之神,拯救我们的灵魂。德闻说:我的大祭司,你能拿一件未来的信物给我吗?大祭司说:请您稍等一下。说着大祭司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开始诵念咒语,随着不断诵念,大祭司逐渐消失在空气中。几分钟后,大祭司又显现在德闻面前,一只手展开,将一枚银币放在法老手中说:伟大的法老这是那个年代的货币。德闻将钱币拿在手中仔细看过后,吩咐道:将这枚未来钱币放在太阳神庙前,并立一碑,以示我王朝功垂千秋。

四千年后,公元一九九四年一支法国考古队,在尼罗河畔最早出现人类活动地区进行科学考察。他们发现了一座已坍塌废弃的神庙,在进行发掘时,在一座古老石碑下发现了一枚奇怪的银币,这枚银币不是古埃及银币,而是一枚还未进入市场,准备在一九九七年进入市场流通,面值二十五美分的美国钱币

德闻法老统治古埃及时期,以德治国,子民辛勤淳朴,君臣一心,国家风调雨顺,人民安居乐业。在德闻登基第二十七年,农作物喜获丰收,面对在神庙前欢乐庆祝的臣民,德闻法老大声说道:我德闻,是太阳神之子,神赋予我统治大地的力量与荣耀,我忠实的子民们,我将用生命看护你们的幸福。在未来,宇宙中最伟大的神会引领你们进入我永恒的国度,你们将永远与天地同在。我忠实的子民,为你们的忠诚、辛劳、欢呼吧!

经过二十年的建造,德闻法老陵墓金字塔建成竣工,法老与大祭司参观后,德闻问道:我的大祭司,灵魂将在陵寝中沉睡,可是肉体会随着时间腐烂,消失,那可怎么办?大祭司躬身答道:伟大的法老冥府之神奥西里斯已昭示给我,如何将躯体永久保存。如何保存?大祭司说:先将您躯体内脏取出进行燥化处理,分别放入不同罐中保存,再将您躯干燥化处理,颅腔,腹腔内放入香料,树脂等燥化填充物,皮肤表面涂抹牛奶、蜂蜜,并用亚麻布包裹,最后用冥神神印封印才能放入棺木,这个过程需用一百日。冥神最后嘱讬我转告伟大的法老,希望法老离开人世后,与冥神共叙神事……

十几年后,德闻法老离世。随着他的离世,他统治埃及时期的一切子民甚至一只蚂蚁,一颗花草也都随着时间的流逝相继进入冥界。他们将在冥界中等待漫长的四千年,等待他们的法老王德闻在宇宙正法中重新摆放自己的位置后。来唤醒他们沉睡的灵魂。一同回归所有生命心中最美好的永恒国度。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