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报喜闪婚 新娘是小9岁的“她”(图)

发表:2021-03-27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孝安报喜闪婚 新娘是小9岁的“象迷娘”陈天仁。
周孝安报喜闪婚 新娘是小9岁的“象迷娘”陈天仁。(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现年36岁,2001年以电视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出道,曾演出多部广告、电视剧和音乐录影带。2015年以《C.S.I.C监识英雄》入围第50届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的周孝安,报喜结婚了!对象是小9岁的“象迷娘”陈天仁。据悉,这两位俊男美女在演艺圈中被誉为“发电机”,曾和不少艺人传过绯闻,如今两人甜蜜报喜,决定将牵手步入人生下一阶段,引来许多粉丝的祝福。

准新娘陈天仁也在脸书上晒幸福,写下:“谢谢能遇见和我相像的灵魂伴侣周孝安,每天都让我笑到肚子痛,希望大家也都有好归宿呀”。据了解,陈天仁毕业于元智大学资讯传播学系,擅长画画、书法。于2010年的中华职棒赛事中,被电视转播的摄影镜头捕捉而为媒体所广泛报导,她也因此以“象迷娘”之称号被大家认识。

对于新娘在脸书上的甜蜜报喜,新郎周孝安也放闪回应:“其实我一直想要有个自己的家庭,现在我的太太让我实现这愿望了,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也谢谢曾经鼓励我会幸福的粉丝们,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结婚啰!”小俩口新婚甜蜜可想而知。

由于这段恋情保密到家,消息传出后连而双方的经纪人备受惊讶之余,也不忘赶紧送上祝福,陈天仁经纪人回应“是喜事,给予小俩口最大的祝福”;周孝安经纪人则透露:小俩口早就在过年前已经完成结婚登记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暂时还没有计划宴客,“他们很幸福,我们都非常祝福他们喔。”谢谢大家关心与祝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