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君子” 川普痛批伯克斯和福奇撒谎(图)

发表:2021-03-30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和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在电视记录片中攻击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对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处理。川普断然反击,指出在他主政时期白宫COVID-19工作组的前成员是带有“不良本能”的“自吹自擂者”。
前白宫病毒工作组的专家成员以不实的言论攻击川普令人惊讶,也招致了川普的反击。图为2020年3月14日,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前)在白宫COVID-19疫情新闻媒体记者会上讲话。后排右二为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和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在电视记录片中攻击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对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处理。川普断然反击,指出在他主政时期白宫COVID-19工作组的前成员是带有“不良本能”的“自吹自擂者”。

川普谴责他们“编造历史”以掩饰他们自己的“错误建议”。

伯克斯、福奇受访信口开河

协调川普政府白宫COVID19病毒工作组的伯克斯在接受CNN的特别报导采访时表示,成千上万的生命应该得到挽救。

伯克斯说,一旦最初的病例激增消退,死亡人数应该会低得多。

她说:“大约有100,000例死于最初的激增。”“在我看来,所有其他人(死亡)本来可以得到缓解或大幅减少。”

伯克斯没有提到的是,她在2020年4月末时曾赞扬川普政府的防疫工作卓有成效,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都大幅减少。然而,到了5月份,席卷全美的“黑命贵”运动(BLM)和美国文革突然爆发,并受到激进左派的推动,打破了几乎一切防疫规则,使本来稳步好转的疫情急遽恶化。

而福奇说,即使医生敦促人们留在家中,但川普去年要求各州重新开放的方式令他感到震惊。

同样,去年川普还担任总统时,福奇多次在受访中表示,川普总统很尊重他和工作组成员的意见,基本上是听取了他们的计划行事。

川普发出强烈谴责

川普在周一(3月29日)晚上回应了一条587字的声明,其中他指控伯克斯是在2020年感恩节旅行看望家人的伪君子,而当时美国各州的确都在实行严格的居家令,不得旅行。

“伯克斯博士被证明是个骗子,几乎没有信誉。”川普说到,并披露福奇也对伯克斯极其反感。

“她的许多建议被认为是‘伪科学’。”

“而福奇博士总是对她持否定态度,事实上,他要求不要与她在同一个房间(办公)。”

同时,川普亦批评福奇进行了一场“虚假采访”,指出福奇的策略变来变去,让人很迷惑,而其建议很离谱的是向北京当局敞开大门。

“福奇博士也是一个‘翻跟头’之王,他不断移动球门柱,使自己看起来尽可能的好。”

“他之所以如此奋斗是因为他想让我们的国家对中国这样的国家开放。”“我强烈反对他的建议,将其关闭,那挽救了许多生命。”

这一点在2020年夏天,福奇在美国参议院作证时亲口证实了。

当时他说:“川普的政策挽救了成千上万的生命。”

川普盟友亦跟进谴责

该份特别报告于周日(3月28日)播出,川普的盟友抨击前总统的医学和科学顾问,为试图保护自己的声誉而撒谎。

白宫前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谴责伯克斯和福奇露出了“修正主义者”的面目,提供了“极度虚假”的账目。

他在川普的前战略家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的“战争房间”播客中说:“在昨晚的CNN上我们听到的言论,在(白宫)西翼办公区从来没有听福奇博士和伯克斯博士说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