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大贡献?专家揭习近平的最大危机(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4-02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棉事件引爆全球,面对北京施压、网民扬言抵制,很多国际品牌依然态度强硬。然而从过去闷声赚人民币到现在这个转变是为什么呢?时事评论员揭露习近平可能面临一个最大的危机。资料照。
新疆棉事件引爆全球,面对北京施压、网民扬言抵制,很多国际品牌依然态度强硬。然而从过去闷声赚人民币到现在这个转变是为什么呢?时事评论员揭露习近平可能面临一个最大的危机。资料照。(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新疆棉事件引爆全球,面对北京施压、网民扬言抵制,很多国际品牌依然态度强硬。资深媒体人黄光芹在政论节目上表示说,H&M直接关掉大陆20家分店,而且声明非常有个性,就是不解释。然而从过去闷声赚人民币到现在这个转变是为什么呢?时事评论员杨实秋在政论节目上表示,从战略角度来看,习近平可能面临一个最大的危机;而这场美国对北京的战争中,商人出身、前总统川普最重要的贡献就是把美国变成一个公司,让北京抗衡不了。

新疆棉事件

中国瞎挺“新疆棉”蔡英文一席话戳痛点

北京为新疆不惜杠上全球 专家揭内幕

习近平总加速师非虚名 新疆棉风波撼全球

H&M直接关大陆20家分店

黄光芹在《新闻面对面》上说,H&M代表国际大厂对新疆人权问题,不只是有原则之外,而且遇到冲突的时候,是怎么做的。结果闷声不响的、悄悄的关掉大陆20家分店;而且声明非常有个性,就是不解释,不评论,就直接关了。

黄光芹认为,如果今天共青团看到大陆民众怎样用身体行为去抢购,颜面无光阿。她还提及,有民众上半身抵制,说要退货H&M,结果下半身没抵制,还穿着Nike的鞋子。更有一个女鞋被34万人预购。就新疆棉事件来讲,她觉得两边对峙有胜有输啦。

专家揭习近平的最大危机

杨实秋在《突发琪想》上表示,国际品牌态度上的转变可以自美国开始到整个西方世界来看,从国际战略角度而言,北京可能面临一个最大的危机。

杨实秋分析,川普这次得票是美国45任卸任总统最高的7400万票,他让所有人包括现任国务卿布林肯告诉大家关于美国政治人物一个答案:通往白宫最快的道路是经过中南海;到华盛顿最快的道路是通过北京;获取选票最好的方法是打垮中国共产党。川普这4年任内,大家非常清楚的看到,他可以获得空前可能也绝后的7400万票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从头到尾打击北京。

杨实秋认为,现在美国对北京的氛围,布林肯采取打击北京的是比川普更柔软、但更严厉,而且发言比拜登更凶更狠,打得更重。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打算,美国至今46任总统,有黑人当过了,有信仰天主教者当过,那布林肯是不是想成为第一个犹太人总统?

杨实秋说,在这种情况之下,北京用民族主义对抗,美国也可以用所谓仇共、反共的情绪来对抗,而且连到全世界。所以这一次北京打错的最大一个算盘就是,这一批人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就是战略上的“宣传者自己中毒”。即宣传者说这个地方多厉害,那是每天宣传给老百姓之用,可是自己却中毒了。

杨实秋续说,习近平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宣传者自己中毒”,他真的以为北京够强大了;他真的以为人民币已经淹脚目了;他真的以为都必须要靠赚人民币来维持公司的营运、维持艺人的身价。

川普最大贡献:把美国变成公司

杨实秋强调,不管你喜不喜欢川普,在这场对抗北京的战争,他最大的贡献是他把美国变成一家公司。杨举例1600年英国成立东印度公司,她把整个国家变成一个公司,然后国家不能做的事情,公司可以做。所以该公司成为17至19世纪全球最有权力的公司。

杨实秋说,北京过去也这样做,把共产党变成一家公司,谁对抗境内哪一个公司,我就封锁你,所有人都要下跪,包括NBA都要屈膝。北京或许比全球最大、最有钱的亚马逊来得更大,然而在川普把美国也变成一家公司之后,北京就抗衡不了。布林肯也把这个事件联络到欧洲,所以习近平踢到铁板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