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拜登胡说 搅乱乔州选举法(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4-12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4月12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

美国乔治亚州新成立通过的选举法,是基于去年大选出现的种种不正常现象,有地放矢的改革措施,有必要也是合理的,但在左媒和暴民,也就是现代红卫兵的干扰下,乔治亚选举法之争,已经成了民权之争、种族之争,混淆是非、移花接木。在这里,拜登起到了相当不好的作用,他笼统的把乔治亚州新选举法称作Jim Crow on Steroids,打了兴奋剂的吉姆.克劳法,也就是打了兴奋剂的种族隔离法,并公开支持美国职业棒球明星大赛,拒绝在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比赛。3月31号,在接受体育频道ESPN采访的时候,拜登说,新选举法规定,投票站下午五点关闭,很多劳动人那个时候还没下班,这是有意的不让劳动人民投票,他自己就是跟劳动人民在一起长大的,了解这个情况。拜登说出这样的话,要么他不了解乔治亚选举法到底什么内容,要么他这是有意胡说,颠倒黑白、混淆是非。

乔治亚选举法规定,在大选日当天,投票站七点关闭,但是只要七点钟选民已经在投票站排队,必须等到所有选民完成投票才能关闭。为了帮助劳动人民积极参与投票,还增加了一个周末,一个星期六的时间投票,这个星期六的投票时间,至少是从上午9九点到下午五点,但允许各个县可以延长投票时间,从早晨七点到晚上七点。你说,拜登这不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么?好象乔治亚就一天投票,而且这一天投票是下午五点结束。

可悲的是,拜登这一说就成真了,好象乔治亚这个南方州真的就歧视劳动人民,真的就回到种族隔离的年代,真是的就是打了兴奋剂的吉姆.克劳法,因为他这么一说,左派群情激奋,红卫兵开始行动。更可悲的是,很多总部在乔治亚的大公司被吓到了,纷纷发表声明,谴责新选举法。Delta航空公司总裁Ed Bastian就表态说,新选举法不能接受,也不附合Delta航空公司的价值观。("is unacceptable and does not match Deltaós values,")不过他还跟了一句,需要时间全面了解法律条文内容。他还需要时间了解什么呢,就在他自己发表声明前部就,他就透露说,新选举法增加周末选举,规定了星期天怎么选举,缺席投票不需要理由,保护了选民权益。("expands weekend voting,codifies Sunday voting and protects avoterós ability to cast an absentee ballot without providing areason.")他还有什么不可接受的呢?为什么短短几天的时间内,Delta的Bastian先生就改变了立场?要我看,他是被红卫兵吓到了。选择了一条既政治正确,又不伤害商业利益的路,闭口不说话岂不是更好,看来真是被吓到了。乔治亚州州长立刻反驳,Delta航空公司的声明完全跟之前公司和州政府的交流意见相反,无视法律条款内容,继续传播同样的谎言攻击。("Todayós statement by Delta CEO Ed Bastian stands in stark contrast to our conversations with the company,ignores the content of the new law,and unfortunately continues to spread the same false attacks.")

可口可乐公司也没好到哪儿去,总经理James Quincey说,对乔治亚州的选举改革感到失望,他还补充说,可口可乐公司支持联邦政府立法,保护选举人权益,解决选民收到恐吓的问题。("Our focus is now on supporting federal legislation that protects voting access and addresses voter suppression across the country.")

美国运通卡总经理Stephen Squeri表态,反对任何压制选举的行为。黑石基金总经理Larry Fink表态,担心限制选举的行为。斯科公司总经理Chuck Robbins表态,政府应该努力让选举更为方便,而不是更难。

你发现了没有,这几位被吓到的总经理既表态,又不涉及具体内容,不牵扯为什么要表态的原因,到底是那条法律让他们不能接受了,反正就是模糊表态了。乔治亚的立法,让选举变得更为方便,但同时也保持大选的公正性,一人一票,一个合法选民一票。跟纽约州相比,乔治亚州的提前投票日子更多﹔缺席投票不需要提供理由﹔光是这两条,都比民主党票仓州都宽松。

大公司总裁们接二连三的表态,目地是取悦红卫兵,三月份的时候,红卫兵们就在可口可乐总部门前进行Die-in protest,装死抗议,有点类似于中国大陆的碰瓷。大公司么,最理想的就是闷声发大财,莫谈国事,但红卫兵不放过,只能模糊不清表态过关。

红卫兵是不是能放过他们不说,但却让黑白更为颠倒,是非更为不分。大公司的做法加剧了美国社会的分裂,他们也会在经营和投资市场上付出代价,特别是当红卫兵还是不放过他们,他们向共和党求救的时候,更要付出代价。

在这件事情上,总统拜登起到了不好的作用,他积极游说全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拒绝在乔治亚州进行明星对抗赛,说句难听的,这是他干预州内政,施加经济压力,如果拜登因为子虚乌有的限制选民投票的理由而抗议,而游说民间体育组织抵制﹔那么请问,在没有选举权的中国大陆,在中共把几百万维族人送进洗脑班强制转化,被美国国务院定性为种族灭绝的前提下,拜登是不是也会游说奥委会,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呢?一方面,美国职棒联盟抵制在亚特兰大的比赛,与此同时,职棒联盟积极在中国大陆扩大业务。拜登先生,你给个说法吧?作为文化大革命的过来人,这里也提醒美国的红卫兵一句,当你们的利用价值耗竭之后,等待你们的是上山下乡。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