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公主案“主犯”二审宣判 法院违规 律师怒斥(图)

发表:2021-04-22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女儿
中国境外网站“支那维基”泄漏习近平女儿习明泽身份后,中共警方先前逮捕境内24名青年,其中20岁的牛腾宇被指为“主犯”。(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习近平女儿习明泽身分外泄导致24名中国青年人遭当局重判,其中牛腾宇更是遭14年重判。最新消息指,该案二审将于4月23日非法宣判,代理此案的律师呼吁外界给予关注。

法院枉法 二审直接宣判

王宇4月21日在推特披露,她与另一名律师代理此案未成年组的当事人,21日下午收到法院电话通知,指法院决定将于23日开庭。王宇表示,这“完全违反刑诉法提前3天通知律师的规定”、“看来,在这个案件上,茂名中院已经无视法律不顾廉耻,彻底裸奔了!”

她并怒斥,“他们(法院)这么丧心病狂的迫害孩子们,不怕天谴吗!”

 

 

牛腾宇代理律师包龙军也于20日在发推文,牛腾宇另一名代理律师覃臣寿接到茂名中院陈烨(二审法官张书铭助理)的电话,称法院决定23日上午10时宣判牛腾宇案。随后,陈烨又告诉他们二审宣判改在茂南区法院第一审判庭。

据包龙军描述,他同谢阳、任全牛、覃臣寿3位律师本月15日曾一起向茂名中级法院递交申请,希望院长、审判委员会作出让张书铭回避的决定。但迄今看来,法院根本没有接受他们的请求。

案件审理多处违法

包龙军在接受美国媒体《The Epoch Times》采访时特别指出,牛腾宇案审理存在诸多违法行为。

包龙军称,首先牛腾宇的住院病历一审并未质证,但卷宗中却有,因此怎么能够否定腾宇没有遭受刑讯逼供?其次,张书铭在一审时参与了审判委员会对本案的研讨,那么张书铭作为审判人员,他参与了一个程序,是否还能再参与下一个程序?而在一审认定事实不清的情况下,二审完全应当开庭审理,但法院却没有说明不开庭的理由。

第三,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对本案是否有管辖权?茂南区法院合议厅组成是否合法?第四,卷宗不全,二审律师跟法院要全部卷宗,法院却称他们拿到的只有这些,那么在卷宗都不全的情况下,二审法官怎么审理?如何作出判决?

维权律师谴责中共不公

针对上述一系列疑问,包龙军不禁怒斥,“是谁为刑讯逼供者提供保护伞?”“土匪当道,所谓依法治国就是欺骗!”

中国维权律师任全牛也于21日在推特表示,“利用‘人民法院’之名破坏法律实施?!这可是犯罪行为啊!”“法律就是贼人手中的凶器,它不是用来保护良善的!”

 

 

牛腾宇案缘起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习近平姊夫邓家贵的个资外泄,当时办案的广东省茂名市公安被指对海外曝光者无能为力,因此抓来“恶俗维基”网站的相关人员当“替罪羊”。

今年3月底,“恶俗维基”案中24名获刑青年家长联合发表公开信向习近平喊冤,“习主席你受骗了!”海外“支纳维基”网站负责人也公开表示,“习明泽信息外泄案”责任由他负起,与牛腾宇等24名青年无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