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式现“巨型大亨堡”亲友破涕为笑(图)

发表:2021-04-25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亲人离世总难免令人伤感与难过,送别的丧礼上气氛经常弥漫着悲伤,但日前在国外的一场告别式上,却因为一个关于棺材的小巧思,让所有亲友忍不住破涕为笑。
面对亲人离世总难免令人伤感与难过,送别的丧礼上气氛经常弥漫着悲伤,但日前在国外的一场告别式上,却因为一个关于棺材的小巧思,让所有亲友忍不住破涕为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离死别是人生的必修课程,面对亲人离世总难免令人伤感与难过,送别的丧礼上气氛更经常弥漫着悲伤,但日前在新西兰一场告别式上,却因为一个关于棺材的小巧思,让所有亲友忍不住破涕为笑。

据《美联社》报导,日前在新西兰一名68岁男子麦克连恩(Phil McLean)的告别式上,数百名为其送行的亲友们在葬礼上弥漫着伤感气氛,但一看到麦克连恩的棺木进场后,都忍不住笑了。没想到麦克连恩的棺木外型,竟是一个巨大的“奶油夹心大亨堡”。

麦克连恩的遗孀黛布拉(Debra McLean)表示,这个天马行空的创意,其实是麦克连恩生前所提出来的想法,因为“奶油夹心大亨堡”正是他最爱的甜点,两人曾在旅行中,评比不同城镇的大亨堡。这个特别的“大亨堡”棺木,冲淡了亲友对于麦克连恩逝世的悲伤和难过,她很开心丈夫的人生最后一哩路,留给各位亲友的记忆,都是他生前最爱的“奶油夹心大亨堡”和他的幽默感。

据了解,这具巨大的“奶油夹心大亨堡”造型棺木,是由位于奥克兰市(Auckland)当地知名的棺材艺术设计师霍尔(Ross Hall)所设计,他还曾把棺木做成乐高积木、帆船、消防车及《骇客任务》等有趣造型的棺材。

霍尔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想对于棺木做创意,起因是在15年前,他在为自己立下遗嘱时,思考到“我会以什么方式离开?”当下霍尔就决定:自己走的方式一定要跟别人不一样。自那以后,造型棺木的创作灵感就此诞生,霍尔开始打造这些另类的棺木,他表示,近年来人们看待葬礼的态度有了明显的变化,不再只是对死亡的哀悼,而是对生命的庆祝与祝福,一改葬礼告别式上一贯悲伤又哀凄的惯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