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不住了 家电连锁店Fry's宣布永久关闭(图)

发表:2021-04-29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弗莱电子公司 Fry's
美国实体电子连锁店Fry's Electronics(弗莱电子公司)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永久关闭。(图片来源:Smith Collection/Gad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当地广播公司KRON4证实,美国最后的大型实体电子连锁店之一——Fry's Electronics(弗莱电子公司)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永久关闭。其实在疫情爆发前,Fry's Electronics已被亚马逊、Newegg等电商推向倒闭的边缘,疫情爆发后Fry's Electronics更是雪上加霜。而很多网民对其永久关闭感到惋惜。

Fry's Electronics过去曾经是民众购买小工具、计算机、组件、视频游戏、音频设备和电器的好去处。然而后来亚马逊等电商的崛起,Fry's Electronics被推到倒闭的边缘。

最初,为挽救公司业绩,他们想过不少办法,如曾经发起了一项运动,顾客可以将其实体店中的商品与网上的进行价格比对,还增加了儿童玩具过道、电视配件上的巨大货架,甚至是香水,但效果强差人意。

一位前员工告诉外媒The Verge,三星已因Fry's Electronics未付帐单而停止供货,而为了节省资金,Fry's Electronics甚至在疫情发生之前就取消了大多数全职工作。

可惜,多番努力,Fry's Electronics依然难逃永久结业的命运。

对此,很多网民表示惋惜:

“非常喜欢这家店,可惜”

“喜欢这家店,我家二只大索尼电视机和电脑都在该店买,他们的售货员有权减价,从50到300。该店内部装饰也很不错。这些电子店关门是我们消费者的损失。”

“20年前Fry’s到我们这里开第一家店面时,客人云集。去年我去看见里面基本没有人,货也很少,就知道它关门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与过去的Circuit City一样,都被电商挤垮了。”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