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中国红旗汽车H9是“工业垃圾”(图)

发表:2021-05-04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旗 车主 工业垃圾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于去年1月推出红旗H9豪华旗舰轿车,去年8月正式上市。但有中国车主称,该车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工业垃圾”。(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5月4日讯】红旗轿车曾一度是中共省部级以上高官的专属座驾,近期推出的红旗H9更被官媒吹捧为国产豪华车标杆。但有中国车主称,这款所谓的“国产卡迪拉克”轿车,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工业垃圾”。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于去年1月推出红旗H9豪华旗舰轿车,去年8月正式上市。据官方报导,该车前脸的格栅设计有劳斯莱斯一样的气场,尾部的设计“灵感来自天安门城楼”。因此,央视、新华社等官媒纷纷称这款轿车“代表了国内汽车制造的先进水平”,“掀开了高端品牌用户体验的新篇章”,“以硬核实力擦亮中国汽车名片”。

不过,一位驾驶红旗H9的车主,却评价这款轿车是“工业垃圾”。

该车主坦言,他并非是刻意抹黑这个品牌。他认为老百姓需要实打实的一台代步工具,也愿意花这样的钱去支持自主品牌,但自主品牌又给了百姓什么呢?那就是“坑蒙拐骗”。

“大气、凶猛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双联屏内饰,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把所有你认为在当下很NB的尖端科技,都融入到这台车上,然而你获得的是什么呢?是一台名副其实的工业垃圾。”他说,红旗H9“所有所谓的高科技的电子系统,其实都是故障率极其高的,难道咱们中国的老百姓,咱们中国的汽车用户,就怎么好骗吗?”

这位车主还提到,他驾驶的这台红旗H9是3.0T、45万元的配置,行驶了3000公里,“门把手不弹出、导航死机,以及定速巡航退出之后,如果你不重启,车辆就再也无法开启,这些等等系列的bug(漏洞、缺陷),而方向盘加热是两头凉,上下热。”

这位车主希望这台车的失败能让这个企业在今后的产品,无论是设计上还是研发上,多投入一些精力,而不是假大空,把这些所有的高科技配置,配合一个凶猛霸气的外观,做这样一个简单的“面子工程”。

事实上,微博认证的中闻文化网特约记者“看见河北”去年9月9日曾爆料,有网友反映:昨天石家庄有辆红旗H9自燃了,看视频中的地方像丰收路。虽然该视频仅有短短十几秒,但可以清楚看见,视频中是一台红旗H9试驾车在客户试驾过程中突发自燃事故。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