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取救济金数十万 竟是为了买羊驼?(组图)

发表:2021-05-11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羊驼
羊驼(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11日讯】美国麻州一名前北岸企业主,严重夸大其比萨饼店的雇员人数和工资,以骗取联邦疫情救济基金——其中一些用于在佛蒙特州购买一个农场和一些羊驼

据The Salem News 报道,现年57岁的丹娜・麦金太尔(Dana McIntyre),是拉斯塔意大利面比萨店(Rasta意大利面比萨店)的前老板,最近因涉嫌电信欺诈和洗钱而被捕。

日前,他在美国地方法院通过视频首次出庭后,预计将以10万美元无担保债券获释,并附带一系列条件。

麦金太尔的律师杰森・斯泰尔马克(Jason Stelmack)在给美联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的当事人否认这一指控,并将在晚些时候发表进一步评论。”。

根据法庭文件,麦金太尔去年获得了66.1万美元的工资保护计划贷款,他声称自己在卡博特街一家露天商场的小披萨店有47名员工,每月工资26.5万美元。

但他在申请经济伤害灾难贷款和过去的税务申报时使用了不同的数字,这使得调查人员得出结论,麦金太尔的比萨饼店的工资单上从来没有超过10名员工,他有资格获得的工资保障计划贷款,要比他现在获得的少得多。

调查人员还声称,麦金太尔以其子女的名义设立了虚构的公司,试图获得灾难贷款。

麦金太尔通过Kabbage申请购买力平价贷款,Kabbage是一家在线金融技术公司,已获准发放贷款。法庭文件显示,在获得购买力平价资金后,曾居住在埃塞克斯的麦金太尔卖掉了这家比萨店,并用这笔钱在佛蒙特州格拉夫顿购买了一个农场,支付房屋和房产的升级费用,还购买了几只羊驼

据相关文件,他通过佛蒙特州的一家律师事务所设立了一个信托基金,然后从该基金中转账支付农场、设备和车辆的费用,并用工资账户中的另外3400美元支付羊驼的费用。

羊驼
羊驼(图片来源:Pixabay)

霍顿维尔农场在其网站上宣传“羊驼体验”、“家庭羊驼野餐”和“葡萄酒、奶酪和羊驼!”以每小时99美元起价。该农场的网站还提供羊驼产品,并列出了上周六为附近居民举行的“开放日”活动。

地方法官朱迪思・戴恩下令,一旦获释,麦金太尔必须交出护照,不得使用包括大麻在内的任何毒品,根据该州联邦法律,大麻仍然是非法的,除自己的孩子外,他与本案的任何证人都没有联系。

法官还下令,在案件审理期间,他不得出售或转让任何资产,无论这些资产是以他自己的名义,还是以他受益的任何信托或其他实体的名义。可能原因听证会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

如果罪名成立,丹娜・麦金太尔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羊驼抗体可抵抗COVID19病毒

疫情肆虐全球1年多。大约在1年前,所有的科学家都在忙两件事,1、研发疫苗;2、击败病毒的方法。

2020年6月,外媒曾报道,科学家从一只叫泰森的羊驼体内提取出了一种抗体,据说很可能使人拥有对抗COVID19病毒的能力。

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卡罗林斯卡研究所里,研究员用COVID19蛋白使这只羊驼免疫,并在它的血液里分离出被称为纳米抗体的微小抗体。

当时,研究所资深科学家杰拉尔.麦金尼表示:“所有证据表明,它会在人体产生很好的作用,但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因此我们期待进行这些实验。”

华男一口气骗取$2000万纾困金 最高可判117年监禁

2020年5月,居住在曼哈顿的36岁的马姓中国男子,涉嫌通过欺诈手段,获得2000万元的用于在疫情中为小商业提供救济贷款。马姓男子面临包括银行欺诈在内的多项指控,如果全部罪名成立,各项罪名加起来判刑,他最高可获117年刑期的监禁。

据美国多家媒体同时报道,居住在美国纽约的中国公民马穆格(音译),拥有美国公民绿卡。不过,他谎称自己是美国公民,在疫情发生后,伪造和提供不同的虚假资料,向美国政府申请PPP(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计划和经济伤害灾难贷款(EIDL)计划有关的救济贷款,用非法手段共获得2000万美元的政府资助金。

国税局特别专员拉森表示,当许多美国企业正在困难时期苦苦挣扎的时候,马某却试图窃取准备贷给合法企业的数千万的贷款,国税局及其他机构将继续打击这种犯罪行为。

如果全部罪名成立,马穆格最高可获得117年的监禁。不过,对于马穆格的最终量刑,由法官最后定夺。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