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可惜:被退回的化妆品被这样处理(组图)

发表:2021-05-13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化妆品连锁店Ulta
​化妆品连锁店Ulta(图片来源:David Dee Delgad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3日讯】美国各类商店的退货政策都很宽松,这让消费者们不管在网上或实体商店中购物都很放心,反正回家后发现商品有什么问题,可以全款退货。最近一名在知名化妆品连锁店工作的店员发布了一段视频,曝光了商店是如何处理被顾客退回的化妆品。

碧安卡(Bianca Ann Levinson)是著名连锁化妆品商店Ulta的雇员,她就职的分店位于德克萨斯州。最近她在抖音(TikTok)上传了一段视频,曝光了她是怎么处理被顾客退回的各类化妆品:她把眼影,粉底等用剪刀或小刀片从包装内刮下后,连包装物等一起扔进垃圾桶内,只要是被顾客打开了包装,哪怕是全新的化妆品都被当作垃圾扔掉了。

视频中我们看到碧安卡把一整瓶新的护发产品倒出,然后连瓶子一起丢弃。她说每天的部分工作就是“处理”这些被退回的商品,就连很受欢迎的品牌(Kylie Lip Kit),她也不得不把一支支全新唇彩液损坏后再扔掉。

碧安卡刚来工作时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后来她才知道,被顾客退回的化妆品上可能会带有细菌或病毒,为了防止发生交叉污染,如果被退回的化妆品的包装已被打开,即使是新的还没有被使用过,也必须被销毁扔掉。

化妆品店员
Ulta店员展示如何处理退回的化妆品(图片来源:tiktok.com@biancaann5/视频截图)

“如果我们没有销毁商品,把整个盒子或包装扔掉,那么就会有人从垃圾桶中找回它们,再重新退回商店。如果被人捡回家使用的话就更糟糕了,因为一旦发生细菌感染,我们公司就有可能被起诉,所以只能把退回的商品完全损毁。”

“我们店里每周都有超过价值$1000的退货,一次一名顾客退回了价值超过$300的彩妆,这些彩妆全部被扔掉了。” 碧安卡无奈的表示。平均每天大约有45%的顾客是前来退货的,其中只有30%的商品因包装完好而会被重新出售,另外70%因包装受损则不得不销毁掉。

全新的化妆品还没被使用就被销毁掉,网友们看了视频纷纷表示很可惜!“偷偷寄给我吧!”、“如果是我在做你的工作,我会把它们都带回家!”有的网友说:“我知道你们必须这么做,但是看到这些美丽的商品被丢弃我真的很难过”。网友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些被销毁商品的“怜悯”之情。

但也有网友表示:“没人知道那些人把东西买回去之后做了什么,你们这样做是对的,我表示感谢。” 还有的网友境界很高:“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把买回家的东西退回去,而是把它们送给有需要的人。”

视频的最后碧安卡呼吁大家,化妆品店里都有样品供大家试用,在购买之前可以问店员要一些样品先试用。当大家买了商品回家后发现不合适决定退货,也请尽量保留包装不要扯开,避免浪费哦!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