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泳丢婚戒 隔5月竟在小鱼身上寻获(图)

发表:2021-05-15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潜水
澳洲一名男子海泳时不慎遗失婚戒,没想到一名潜水爱好者发现套在鱼身上。(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15日讯】澳洲一对夫妻去年圣诞节前往悉尼东北约1600公里的诺福克岛(Norfolk Island)度假,顺道庆祝结婚2周年,丈夫却在游泳时不慎遗失其婚戒,让妻子相当不开心。近日,岛上一名潜水爱好者最近却赫然发现,那枚不见的戒指居然就套住一只鱼的颈部上。

据澳洲《每日邮报》报导,澳洲黄金海岸居民内森・里夫斯(Nathan Reeves)和太太苏西・昆塔尔(Suzie Quintal)去年12月前往诺福克岛度假,里夫斯在岛上的艾蜜莉湾(Emily Bay)游泳时,却在过程中意外弄丢价值1000澳元的婚戒。尽管里夫斯到处寻找,最后仍徒劳无功,他只好告诉太太实情。

昆塔尔直言,她一直跟丈夫讲,下水游泳前先拿下婚戒,弄丢当天还是结婚两周年的前一天,“他试着找过了,然后把坏消息委婉地告诉我,我是不高兴”。

大海茫茫,里夫斯本已对找回戒指不抱任何希望,一直到5个月后,诺福克岛居民苏珊・普里尔(Susan Prior)到海中浮潜时,才看到那枚戒指就套在一条鲻鱼(Mullet fish)的身躯上。她听过年初有人弄丢婚戒,透过脸书找上里夫斯与昆塔尔,将此事告知他们。

普里尔表示,她以前也见过鱼被塑胶圈困住,但金属制成的戒指就这样套在鲻鱼身体上,让她感到非常忧虑,怕鱼的负担会太重。

她也说,唯一能取下戒指的方法,就是先把鲻鱼捕到一张网中,接着轻轻地动手,“这条鱼目前看起来情况还好,但随着它长大,戒指就会勒进身体了”。

诺福克岛居民得知戒指被套进鱼的身上后,便马上出手帮忙,有人准备金属探测器,有人设法张罗鱼网,有人则是找到水肺潜水设备,连玻璃观光船的船员也帮忙留小鱼的踪影。

昆塔尔也直言她担心的不是戒指,而是小鱼的状况,好在她最终成功取回了戒指。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