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反觉醒战争”:男女厕所必须分开(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18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厕所
英国政府重写建筑规定,要求在新建筑中必须建男女分开的厕所。(图片来源:Marcel Gnauk/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英国政府“反觉醒战争”中,为打击“性别中立”厕所的活动家的计划,英国政府宣布,公共建筑将必须拥有独立的男女厕所。而在另一条战线上,英国文化大臣宣布将树立更多英雄雕像。

据《每日邮报》5月17日报导,英国社区大臣詹里克(Robert Jenrick),将重写建筑规划条例,在新建筑中规定分开的独立厕位,并要求在目前的男女通用设施中安装隔板。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此举是为了回应女性发现很难找到仅供女性使用的设施的说法。

这一变化将适用于办公室、商店和娱乐场所,以及医院和其它公共服务。它还将适用于正在进行翻修的建筑,这些工程都需要得到同意。

根据这些变化,建筑物必须将男性和女性洗手间分开,并确保女性的隔间是完全独立的,有盥洗盆和干手器,以保证隐私。

一位接近詹里克的人士告诉《每日邮报》记者。女性拥有自己的厕所是必要的,但男女分开的厕所正在被悄悄拆除,这造成巨大的困扰。

“我们已经听取了妇女和老人提出的关于他们的安全、尊严和安全的担忧,并将通过更新法规来维护和改善安全防护,以确保始终为社区的每个人提供必要的独立厕所。”

“这些变化将有助于维持保护妇女的保障措施,长期以来一直作为监管要求的适当提供男女分开厕所的做法将得到保留和改进。我们认识到,需要为我们社区的每个人提供公共服务,并希望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在对公司和当局用性别中立设施取代男女分开厕所的方式提出若干投诉后,詹里克的社区部门,于去年11月对该问题进行了审查。

这项“技术性”审查,检查了所需的女性厕所与男性厕所的比例。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每日邮报》,该报告将“解决关于取消特定性别厕所是平等立法要求的误解”。

内政部、英国广播公司、第四频道电视台的办公室都有性别中立的设施。

老维克(Old Vic)剧院,在2019年10月取消了男女分开的厕所,取而代之的是男女都可以使用的“自我选择”设施。

这家位于滑铁卢(Waterloo)的历史悠久的伦敦剧院,此前曾承诺将女厕所的数量增加一倍,以帮助解决全行业的女厕所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然而,取而代之的是,所有男性和女性厕所都被替换为隔间或小便池,男性和女性都可以使用。

此举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批评,特别是因为该剧院在2018年开展了一项10万英镑的筹款活动,由鲁姆利(Joanna Lumley)和杰克逊(Glenda Jackson)主导的筹款活动,特别承诺在该场所提供更多的女性厕所。

在新制度下,妇女可以使用24个厕所,而这些厕所必须与男性共享。相比之下,男性可以使用42个设施,包括只有他们才能使用的小便池。

女权主义运动者佩雷斯(Caroline Criado-Perez)在推特上说:“我刚刚回看了我的照片,因为我记得我在推特上批准了@oldvictheatre的众筹,专门为更多的‘女厕所’筹资。是的。他们并没有说明事实上根本就没有女厕所。”

她补充说,剧院“最终给男性提供了18个设施,实际上是为他们准备的,加上他们与女性共享的24个设施。因此,男性可以使用42个设施。同时,女性可以使用24个与男性共享的设施。这是个怎样的改进”?

建立更多英雄雕像

英国文化大臣道登(Oliver Dowden),发誓要在政府的“反觉醒战争”中建立更多的英国英雄雕像。

道登17日在政府的“反觉醒战争”中开辟了一条新战线,他要求“大都市的人”不应控制国家文化机构。

文化部长要求博物馆和美术馆与“哈特尔普尔(Hartlepool)或哈里奇(Harwich)的祖父母”和“伊斯灵顿(Islington)的千禧一代”一样相关,因为关于英国帝国历史的纪念碑的争论还在继续。

在包括布里斯托尔的科尔斯顿(Edward Colston)在内的与奴隶贸易有关的人物雕像被“黑名贵”攻击之后,他说他希望对历史采取一种“更多”的态度--包括建立更多的雕像,而不是更少。

道登17日在《每日电讯报》上写道:“遗产组织应该不受政府的干涉,但管理它们的人也需要有勇气抵制当下的政治风潮和喧嚣的运动。作为国家机构,遗产组织应该考虑到整个国家的意见。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确保这些机构的董事会是真正的多元化,而不是仅仅由来自大都市的人管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