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娇妻》定良缘 新垣结衣嫁了(图)

发表:2021-05-19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歌手星野源今天在Instagram宣布与演员新垣结衣结婚,两人因在电视剧“月薪娇妻”中饰演男女主角而结缘。
日本歌手星野源今天在Instagram宣布与演员新垣结衣结婚,两人因在电视剧“月薪娇妻”中饰演男女主角而结缘。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现年40岁的日本歌手星野源今(19)日在Instagram上公告喜讯,并透过传真,向日本各大媒体发喜讯,宣布与32岁的日本知名演员新垣结衣结婚。两人因在电视剧《月薪娇妻》中饰演男女主角而结缘。

歌手星野源宣布与演员新垣结衣结婚

歌手星野源在Instagram感谢歌迷在过去因病休止活动时的支持,并表示两人将合力经营稳定的人生,自己在音乐与演员活动上将更珍惜与努力。

新垣结衣也宣布离开原属的日本LesPros娱乐经纪公司,表示之后将以夫妻身分,共同在演艺圈打拼,文末星野源、新垣结衣皆附上亲笔签名,证实此事。

新垣结衣随后也发文透露心声,希望各界能以温柔的眼光支持他们,也相当关心疫情的变化,提到当今全世界仍受新冠肺炎所苦,他们也衷心祈祷,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两人的共同声明里面写到“ 我们两人都抱着惶恐的心情,但也希望能获得大家的祝福,今后我们会在互相扶持的人生道路上一起努力”。

据悉,歌手星野源与艺人新垣结衣在2016年电视剧月薪娇妻中饰演一对“契约结婚”的夫妻而相知相恋,该剧主题曲“恋”也由星野源作词作曲并演唱,MV舞蹈“恋舞”也红极一时。

据日本媒体报导,两人是拍完《逃耻SP》之后才开始“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会选在这个时机发表,主要是考虑目前世上疫情的状况,以及彼此今后工作,希望能互相扶持,所以才决定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宣布。

之后新垣结衣将准备入籍,婚礼婚宴未定,目前没有同居,新垣结衣也没有怀孕,将继续演艺工作。虽然偶像女神结婚让男粉丝们一阵哀嚎,脸书上能看到各种崩溃的瞬间,但也有网友搞笑的说:“原来我们看的《月薪娇妻》一直是他们的恋爱纪录片呀!”、“唉 祝福前女友啦⋯⋯”。

《月薪娇妻》同剧演员献上祝福

在《月薪娇妻》中饰演新垣阿姨的51岁女星石田百合子,在听闻新垣跟星野的婚讯后难掩惊讶地献上祝福说,“恭喜,这实在是令人吃惊的新闻,惊讶到都快流鼻血了”。

另一位在剧中演出新垣好友的30岁女星真野惠里菜,也透过推特祝福新垣及星野。由于目前真野惠里菜和夫婿日本职业足球选手柴崎岳定居西班牙,她说,因为西班牙现在是早上,一度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我有一瞬间被自己是小安(片中饰演田中安惠的暱称)吓到,但心中满是幸福的感觉”。真野开心读说,“星野源、新垣结衣,恭喜你们结婚了,我会衷心祈祷你们两人幸福”。

据了解,瑞典服装时尚品牌“H&M”因拒用“新疆棉”遭到中共小粉红抵制,引发艺人解约潮。然而日本“H&M”上个月20日在官网上宣布,将由高人气女星新垣结衣担任黄金周活动代言人,当时就使得中共小粉红的玻璃心碎了满地,群起在微博上热议,还有了“要老婆还是要新疆”的复杂情绪,自行宣布和新垣结衣“离婚”。甚至有粉丝表示“心碎了”崩溃大喊:“老婆很美,但货我不买。”如今新垣结衣真的传出婚讯,台湾网友搞笑的调侃:“小粉红们“超前部署”,提前和新垣结衣离婚,如今就不会受到她的婚讯影响了,真是聪明。”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